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抢占贺岁档(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0:07 新闻晨报
“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抢占贺岁档(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晨报记者袁媛报道 《七剑》的原班人马结束了江湖恩怨后,打起了小孩子的主意,一部名为《浅蓝深蓝》的儿童影片现已新鲜出炉,并确定将于今年春节档期隆重奉献给全国的少年儿童。该片在中国电影中首次打出“儿童贺岁片”的旗号,是寒假里真正回归中国孩子的视觉大餐。

  《浅蓝深蓝》讲述了一个叫豆丁的孩子通过自身努力战胜困难的故事:小豆丁原本
是一个自信的孩子,因为种种挫折而变得沉默寡言,生活也失去了往日的颜色。不过,在梦中,他看到了另外的景象,那是一个有着明亮颜色的世界,而长大了的豆丁也教会了小豆丁战胜挫折的方法。小豆丁终于找回自信战胜了困难,赢得了小伙伴们的回归……

  强大的制作班底是该片的一大亮点,导演袁卫东曾在电影《七剑》中担任副导,徐克、雄欣欣则分别担任该片的顾问和武术执导,编剧张馨月也曾经担纲《七剑下天山》的编剧。与以往的儿童片不同,《浅蓝深蓝》拥有耀眼的明星阵容,那英朱军张静初孙红雷赵文卓莫少聪等20多位明星均担任影片的主要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