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晶老爸吴君如父亲加盟贺岁喜剧《购物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王晶老爸吴君如父亲加盟贺岁喜剧《购物狂》
购物狂张柏芝、男友陈小春和精神病医生刘青云的三角关系是影片的主线

王晶老爸吴君如父亲加盟贺岁喜剧《购物狂》
徐小凤和罗家英扮演一对情侣

  由张柏芝刘青云陈小春徐小凤罗家英等联袂主演的贺岁喜剧《购物狂》将于1月19日在全国上映。每年新春都是中国电影市场最大的黄金档期,2006新春更是中外大片扎堆儿“抢钱”,竞争尤为激烈:《金刚》《战鸽总动员》《霍元甲》、《野蛮必杀技》等则在新春档短兵相接,展开贺岁档“抢钱”“白刃战”。

  不过,《购物狂》主创方一点不着急,他们说,《购物狂》新春大片突围自有绝招。记者同时还了解到,12日左右,《购物狂》将到北京为该片做大规模宣传。

  王天林和夏春秋才是大腕

  《购物狂》的演员阵容“卧虎藏龙”,荟萃了张柏芝、刘青云、陈小春、罗家英、徐小凤、王天林、夏春秋、邵美琪、官恩娜等香港影视明星。张柏芝、刘青云、陈小春还曾在《鬼马狂想曲》、《喜马拉雅星》《百年好合》等贺岁片中合作过,这次合作轻车熟路。

  除了复出后首次客串电影的小凤姐,片中还藏有两大“高人”,一个名叫王天林,另一个则叫夏春秋。看这两个名字,观众可能觉得陌生,可提起他们的孩子,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王天林是粤语片时期著名导演,曾获第七届亚洲电影展最佳导演奖以及香港金紫荆终身成就奖,他的儿子就是著名导演王晶。夏春秋原名吴锦泉,是上世纪70年代香港资深喜剧演员,他的女儿就是大名鼎鼎的吴君如。这次两大父亲片中斗智斗力,将让观众有意外的惊喜。

  女主角影射章小蕙

  在《购物狂》中,张柏芝是个有疯狂购物癖好的女人,为了给张柏芝扮演的病态购物狂治病,男友陈小春和精神病医生刘青云想尽了各种刁钻古怪的法子,闹出了不少笑话,而刘青云与张柏芝的感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最终二人走入了结婚礼堂。有些女人天生是购物狂,她们疯狂购物的理由有时是匪夷所思的。据悉,这部电影拍摄时,香港媒体报道,《购物狂》的生活原型是香港鼎鼎有名的拜金女章小蕙。章小蕙在香港娱乐圈是出了名的购物狂。钟镇涛曾经很有钱,住豪宅开靓车,部部戏当男主角,可再多的钱也被娇妻章小蕙花得一干二净,后来章小蕙自己也差一点要申请破产,但就在这种状况下,她依旧买宝马和名牌服饰,饭可以不吃,名牌不可以不买。香港媒体就说,《购物狂》中有些女人形象绝对就是章小蕙的缩影。信报记者 任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