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笔畅:《春田花花同学会》中造型像是乡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2:12 东南快报

 

周笔畅:《春田花花同学会》中造型像是乡下人

  本报讯 昨日,周笔畅在深圳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周笔畅正式签约成为其品牌的代言人。发布会上,周笔畅表示,和天娱解约后,目前还没有新东家,签约金也没有传说中的500万。

  这次是周笔畅和天娱解约后首次面对媒体,她签约唱片公司一事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笔笔表示,没能与百代签约,具体原因下周她会用公开信或者视频的方式向大家解释,现在出唱片的事暂无任何计划,“一切事情都交给我的爸妈、律师和助手帮忙解决。”至于想谁帮自己写歌的问题,周笔畅说:“其实我也很着急,他们只要肯帮我写就好了,谁都可以。”笔亲们期待的周笔畅歌友会也因暂未找到新东家而搁浅。对于500万签约金传言,笔笔则笑称:“500万?我哪有那么值钱啊。”

  昨天最意外的是笔爸爸的现身,他声称自己只是一名普通的打工者,绝对没有做周笔畅经纪人的打算。他精彩的现场演说让周笔畅差点落泪。

  关于笔迷的提问

  笔笔献唱“麦兜”原声大碟

  本报讯(记者金艳) 此前,本报号召广大笔迷为笔笔送祝福并可以把想问笔笔的问题发到本报邮箱,此举得到了广大笔迷的热情关注,他们纷纷托本报转达对笔笔的问候,并都表示很期待笔畅的最新单曲和最新电影麦兜系列的《春田花花同学会》,并希望能够了解这方面的相关信息。

  对此,笔笔介绍说,刚开始对自己在《春田花花同学会》中的造型感觉像是从乡下出来的小孩,后来竟然越看越喜欢。而全剧的配音工作都是由自己完成,包括粤语和普通话两个版本,大概在春节前后就会上映。同时电影公司也将发行《春田花花同学会》的原声大碟,笔笔将在其中演唱两到三首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