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凯歌雅虎搜星相中范冰冰演短片女一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08:55 南京晨报
陈凯歌雅虎搜星相中范冰冰演短片女一号(附图)
昨天拍摄雅虎搜索网络短片的陈凯歌导演表示,在他的新广告中,将邀请范冰冰出演女一号。

  晨报讯 自拍摄小刚导演的《手机》之后,范冰冰开始踏上与国内一流导演的合作之路,参演刘镇伟执导的票房黑马《情癫大圣》之后,范冰冰已经投身香港导演张之亮的《墨子攻略》。而昨天拍摄雅虎搜索网络短片的陈凯歌导演表示,在他的新广告中,将邀请范冰冰出演女一号。

  陈凯歌强调气质第一

  对“雅虎搜星”女演员的选择,陈凯歌以“气质第一、美丽第二”为标准,“如果单纯从‘美丽女人’的角度评判,我认为气质第一,我会比较注重这一点,具体的相貌是其次的。”“雅虎搜星”活动启动一周以来,陈凯歌组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成为三大导演组中第一个突破两千大关的,而范冰冰将出演陈凯歌版雅虎搜索短片的消息,势必将更大提升陈凯歌组的人气。

  冯小刚不用“贵”的

  对于谁担当冯版雅虎搜索短片的男一号,冯小刚已经表示“贵的都不用”。像葛优刘德华张国立等“比较贵”的大牌演员显然不符合“精打细算”的冯导要求。目前,雅虎搜星活动组已经推出了“超级明星脸”活动,让网友选出与明星最为相似的一些选手,冯小刚有可能从“搜星”活动中选合适角色。

  张纪中沿用武侠风格

  谁将出演雅虎搜索短片男主角?张纪中表示将在此片中沿用其一贯的武侠风格,合适的男主角应该在张导拍摄的金庸系列剧中产生———“乔峰”胡军颇有大侠风范,“段誉”林志颖幽默诙谐,“杨过”黄晓明近年来人气飙升,哪位男主角来与陈凯歌组的范冰冰PK,张导想必心中有数。王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