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组图:《浅蓝深蓝》发布会 主演孙红雷刘璇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0:36 新浪娱乐
组图:《浅蓝深蓝》发布会主演孙红雷刘璇亮相

孙红雷、刘璇、熊欣欣接受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浅蓝深蓝》发布会主演孙红雷刘璇亮相
孙红雷和豆丁

组图:《浅蓝深蓝》发布会主演孙红雷刘璇亮相
韩旭跟周宁

组图:《浅蓝深蓝》发布会主演孙红雷刘璇亮相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由《七剑》班底倾力打造的中国首部儿童贺岁片《浅蓝深蓝》在北京剧院举行了爱心专场看片会,这也是本片的首次公开亮相。影片主创袁卫东、熊欣欣、孙红雷刘璇、董晓燕等集体亮相,为影片造势。而著名导演顾长卫、歌手柯以敏、谢小东、著名运动员周宁、韩旭等也都到场观看了影片。

  电影《浅蓝深蓝》讲述了一个孩子通过自身努力战胜困难的故事:小豆丁原本是一个快乐自信的孩子,但因为种种的挫折而变得沉默寡言。虽然现实并不如意,可在梦中,他看到了另外的景象,那是一个有着明亮颜色的世界,而长大了的豆丁也教会了小豆丁战胜挫折的方法。小豆丁终于通过自身的努力战胜了困难,赢得了小伙伴们的回归。

  与以往的儿童影片有很大不同,《浅蓝深蓝》里大量的运用了轮滑、小轮车等时尚的元素,故事内容也更具有现代的气息。那英赵文卓莫少聪张静初等知名演员和王义夫,刘璇等著名运动员也都在其中友情客串。看片会结束后,《浅蓝深蓝》得到了很多在场观众的赞扬,大家纷纷表示这部影片非常切合现在的儿童生活,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影片。

  《浅蓝深蓝》的发行方北京众道电影发行公司还专门制作了一款珍藏版海报,仅印制五张,由五位明星亲笔签名并亲自张贴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的五家电影院。主演之一孙红雷代表剧组郑重签下第一张海报,并亲自悬挂在北京剧院中。

  随后,《浅蓝深蓝》在荣尊堡国际俱乐部举行了“在同一蓝天下,享受同样的阳光”新闻发布会。此次爱心专场新闻发布会旨在通过号召大家从观看电影《浅蓝深蓝》开始关注当下儿童的心理成长,把爱心献给孩子。广电总局、中国文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领导,国内资深电影艺术家、知名演员、歌手和荣尊堡国际俱乐部公寓的十个普通家庭成员一起见证了《浅蓝深蓝》的公开亮相。

  活动现场,《浅蓝深蓝》的演员和到场的嘉宾,小朋友们畅谈拍片的体会。荣尊堡国际俱乐部公寓的领导和小演员代表共同宣读了《爱心专场》发起倡议书,荣尊堡国际俱乐部公寓业主的孩子和影片中的小演员一起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曲。随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吴阶平医学基金会分别向中国第一部儿童贺岁大片《浅蓝深蓝》表示支持。而著名导演顾长卫、著名歌手柯以敏也在现场签下另外两张珍藏版海报,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对儿童电影的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