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购物狂》上海宣传 张柏芝白色蕾丝衣亮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23:18 新浪娱乐
《购物狂》上海宣传张柏芝白色蕾丝衣亮相(图)

张柏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购物狂》上海宣传张柏芝白色蕾丝衣亮相(图)
陈小春

《购物狂》上海宣传张柏芝白色蕾丝衣亮相(图)
张柏芝陈小春

《购物狂》上海宣传张柏芝白色蕾丝衣亮相(图)
张柏芝陈小春和导演韦家辉

  新浪娱乐讯 1月13日,电影《购物狂》在上海新世界电影城举行见面会,影片主演张柏芝陈小春及导演韦家辉均出席活动接受媒体采访。

  该片由著名导演韦家辉执导,金像奖影后、目前香港最卖座女星张柏芝担任第一女主角,无论演警匪片还是爆笑喜剧都来去自如的演技派演员刘青云任男主角,新晋美女偶像
官恩娜和幽默鬼马的陈小春联手搞笑。而罗家英、王天林、邵美琪,久休复出首次接演电影的徐小凤客串的重要角色也会让广大观众眼前一亮。

  张柏芝今天身着白色蕾丝上衣亮相,和影片中的购物狂相比,张柏芝已是理性消费者,她透露自己的这身行头都是在泰国购置,全身衣服加起来也不过人民币五百块,而在片中她扮演的购物狂挥金如土疯狂购买数百件名牌服装、手袋、鞋子、

化妆品,放在名为“好货仓货仓”的储藏室内。张柏芝透露,铺满整个片场的物品几乎都是她的私人珍藏,包括内衣裤,总值达80万港元。

  片中张柏芝面对两个男人的感情一时无法选择,最终还是和自己真爱的人在一起。被问及现实生活中的感情状况,张柏芝坦言目前还是单身,而本来期望在26岁前生孩子的计划也眼看即将泡汤,不过柏芝给自己定下个最后的期限,就是三年内一定做妈妈。(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