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贺岁儿童片溜冰场揭海报 《浅蓝深蓝》寒假出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贺岁儿童片溜冰场揭海报《浅蓝深蓝》寒假出击
《浅蓝深蓝》海报

  信报讯(记者宗珊) 昨天,电影《浅蓝深蓝》在国贸溜冰场举办了海报揭幕仪式。同时影片发行方宣布,《浅蓝深蓝》将于本月20日开展 “快乐假期、快乐影院”活动,届时在全市各大影院都可以观看上午第一场的优惠学生专场电影,票价仅为5元到10元钱。

  昨天,位于北京国贸内的溜冰场上《浅蓝深蓝》的海报随处可见,现场大屏幕上不
断播放着影片的片段,由于是周日,现场人显得格外拥挤。当花样滑冰的小运动员们出现在冰面上时,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影片的几个小主演在导演袁卫东的带领下,走上了冰面。导演向全场小朋友表示,这是国内第一部在贺岁档期内上映的儿童片,也是为小朋友们过寒假而量身定做的,小观众们在片中会看到自己的影子。

  昨天,影片发行方众道公司还宣布,原定于本月31日登陆全国影院的《浅蓝深蓝》,在本月20日将作为首映新片,参加北京教委和北京新影联共同举办的“快乐假期、快乐影院”活动。

  新影联的宣传负责人高军介绍,从本月20日到2月20日,包括新东安、首都时代、广安门影院、木偶剧院等41家新影联旗下的影院,对少年儿童实行优惠学生专场放映活动,“这些影院上午的第一场电影,会放映《浅蓝深蓝》等10余部优秀的儿童电影,票价5元到10元。”

  据记者了解,在活动期间,《浅蓝深蓝》的主演孙红雷赵文卓陶虹刘璇姜昆等还会亲临影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6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