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购物狂》广州发布会 罗家英刘青云大曝花钱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虽然原定昨天下午1时50分开始的《购物狂》新闻发布会一直拖延到2时54分才正式开始,但刘青云“好男人”的招牌笑容和罗家英“唐僧式”的搞笑耍宝给原本平淡的发布会现场注入一股活力。刘青云平时是个购物狂吗?罗家英面对“阿姐”汪明荃过万元港元一个的Fendi包包,又会不会大方出手呢?昨日下午,电影《购物狂》的导演韦家辉,主演刘青云、罗家英、官恩娜到广州宣传该片,大谈购物心得,幽默诙谐之余更提前给这部贺岁电影增添几分喜庆。

  刘青云:太太逛商场,我去喝咖啡等她

  好久不见的刘青云昨天还是一身休闲装扮,白色T恤、深色休闲西装外套、牛仔裤和运动鞋。这个“好好先生”刚亮相就表现出了他的“绅士”风范。主持人刚宣布众嘉宾入座时,先走上位置的刘青云就帮另一主演官恩娜拉开椅子,让女士先入座。此后,刘青云跟罗家英在回答问题时互开玩笑非常放松,但一直显得彬彬有礼。

  既然片子叫《购物狂》,大家自然会好奇,现实生活中的刘青云,会不会也是个购物狂呢?“其实我平时都不会很疯狂地去买东西,我太太也不会。但我经常会陪她去逛商场,一般都是她去买,然后我去喝咖啡等她。”那么,太太买东西都是刘青云埋单吗?“通常都不用我去帮她刷卡,她自己有一大堆打折卡,自己会刷。但事后会有很多账单寄来给我,哈哈。”说到这里刘青云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

  

《购物狂》广州发布会罗家英刘青云大曝花钱经
而刘青云更表示自己对身边女性的购物爱好很不能理解:“一件衣服原本标价500块,突然商场说打折便宜了20块,女孩子就认为,嗯,便宜了,划算啊,然后就赶紧告诉朋友说,‘你们快去买啊,减价了!”刘青云耸耸肩,表示很无奈。

  罗家英:平时很省,但对阿姐却向来出手大方

  相对于刘青云的内敛和君子,罗家英昨天则表现得非常活跃。一上来就被记者问:“今年会不会迎娶阿姐?”罗家英马上答:“想!在脑袋里想!”他说,自己平时很省,不会乱花钱,要花都花在添置戏服上,但对阿姐他却是向来出手大方:“一次我在美国,她打电话来说想买一个Fendi的包包,我就去帮她买。去到一看,闪闪亮的全是珠片,好漂亮啊,一看价钱,要一万八!哎呀,我就买啦!”不止Fendi包,罗家英还说,自己给阿姐还买过钻戒、钻石项链等名贵的东西,其中最贵的是一个心形的钻石吊坠,价值4万多港元。

  而谈到这部戏中跟其他演员的合作,罗家英则说,自己最欣赏柏芝,“她演得好,感情很丰富,有时突然会哭起来,被剧情感动的。”而对重出江湖的徐小凤,罗家英则说,小凤姐很有气势,平时说话都慢条斯理:“我……告诉……你,这戏……要这么……演。”还现场模仿起徐小凤的样子,但感觉更像唐僧多一点。

  花絮:

  

  别人聊得欢,官恩娜专心秀美腿

  作为唯一到场的女演员,官恩娜比照片真更加漂亮,穿着超短牛仔裙的她在现场大秀美腿。而跟另一位大美女张柏芝一起出演,两人会不会互相抢戏呢?“柏芝有很多拍动作戏的经验,所以我要拍一场跳楼的戏的时候,她就来告诉我,要在哪里贴上胶带,要怎样动作才不会受伤,给我好多帮助。作为新人来说,跟他们一起真的好开心。”官恩娜说。

  

《购物狂》广州发布会罗家英刘青云大曝花钱经

  导演韦家辉否认电影影射章小蕙

  导演韦家辉在发布会现场的话一直很少,但对于日前有媒体报道的“《购物狂》女主人公影射章小蕙”一说,则给予了干脆的否定。“完全没这回事,柏芝饰演的这个角色能代表香港很多女孩子,工薪阶层,但爱漂亮喜欢买名牌,跟章小蕙完全无关。”郭爽/文 许都/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9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