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星爷阻挠御用配音赚外快 石班瑜退出配音工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05 新文化报

 

星爷阻挠御用配音赚外快石班瑜退出配音工作

  本报讯(记者 殷维) 常年来石班瑜一直都是周星驰的御用配音,不接其他工作,去年年中石班瑜忽然传出要担当一部来自法国的魔幻喜剧大片《阿拉伯古惑王》的配音工作,让不少人以为石班瑜要和星爷解体,但是近日石班瑜忽然表示,他将退出这部电影,原因是来自星爷公司的阻挠。

  《阿拉伯古惑王》在2005年中期就决定要引进内地,引进方当时邀请了石班瑜担当配音,他本人对该片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也承诺要为这部法国版的搞笑大戏尽力。但是就在《阿拉伯古惑王》即将引进的时候,石班瑜却忽然表示,他要退出配音工作。石班瑜说:“我已经和周星驰公司签了长约,签约的时候有一条就是我不能随便将周星驰的声音‘出卖’给第三方。公司不让,我也没有办法,只能说对不起。”因为当初引进方相信了石班瑜的承诺,所以并没有正式签约,现在只能吃哑巴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