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陈凯歌挑演员气质第一美丽第二 范冰冰符合标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05 新文化报

 

陈凯歌挑演员气质第一美丽第二范冰冰符合标准

  本报讯(记者 殷维) 《无极》、《致命温柔》连续两部影片横扫票房,无疑让陈凯歌成为2006年第一个受到关注的导演。陈凯歌下一个目标将锁定哪位演员,也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昨日记者获悉,陈凯歌将可能邀请范冰冰担当自己雅虎搜索网络短片的女一号。

  因陈凯歌已赴美准备参加美国金球奖典礼,所以记者只能向其助手求证,陈凯歌的助手肯定了这个消息,他说:“陈凯歌找女演员一直以‘气质第一,美丽第二’为标准,如果单纯从‘美丽女人’的角度评判,他认为气质第一,他会比较注重这一点,至于具体的相貌是其次的,范冰冰很符合他的标准,但是现在还没有正式邀请,只是一个考虑。”

  对于具体的短片拍摄创意,陈凯歌的助手表示还不方便透露,但他否认陈凯歌将继续延续《无极》的风格,他说:“和《无极》这样一个电影肯定完全是两回事,但是有一个相同的地方,就是陈凯歌会很认真去拍。拍摄这种短片和拍电影其实差不了多少,所以一定要把制作费跟我们所想好的创意结合好,把这个短片能够拍得非常精采。”

  而受到大导演陈凯歌垂青的范冰冰,也表示非常荣幸,自拍摄冯小刚导演的《手机》之后,范冰冰开始踏上与国内一流导演的合作之路,参演刘镇伟执导的票房黑马《情癫大圣》之后,范冰冰已经投身香港导演张之亮的《墨攻》的拍摄中,所以范冰冰表示如果不影响她现在正在拍摄的电影的档期,她当然十分愿意与陈凯歌合作,争取跻身国际女星的行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