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施用法宝哄小孩 闹巿拍戏宝宝不配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45 中国新闻网
成龙施用法宝哄小孩闹巿拍戏宝宝不配合(图)
为博BB一笑,成龙与高圆圆可谓出尽法宝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古天乐高圆圆昨日在闹市拍戏,但埋位前BB(小宝宝)痛哭,成龙惟有扮鬼扮马逗BB开心。

  古天乐、成龙、高圆圆昨日在中环港澳码头附近拍摄《BB计划》,其中一场讲述成龙与高圆圆在马路上将手抱的几个月大BB交来交去,非常危险。由于“互交BB”的动作危险
性极高,故此拍摄期间一直用假BB鱼目混珠,但到拍摄近镜时,则要出动真BB上阵。

  不过,BB在埋位前突然哭喊,要劳动成龙大哥扮鬼脸逗其开心,场面搞笑。虽然最后拍摄成功,但成龙感到万分头痛,他表示平时拍动作戏也没有和小婴孩演对手戏棘手。

  龙爸爸探班

  而龙爸爸昨日亦有到场,更走上巴士与戏中演员倾谈,非常亲切。龙爸爸虽然只逗留短短一个钟头便离开,但他对儿子的那份关心,相信已叫大哥非常感动。

  至于古天乐的戏份则大部分在巴士及马路边取景,大哥更不时走上巴士指导拍摄情况。而当中最惊险的一场是讲述古仔与大哥两人一前一后过马路,谁知突然有巴士驶出来,在古仔面前急停,吓得他跌倒在地。幸好只是剧情需要,否则古仔的Fans一定非常心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