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成龙与古天乐当街拥吻 两猛男改剧本演激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7:07 中国新闻网
成龙与古天乐当街拥吻两猛男改剧本演激情(图)
成龙古天乐当街拥吻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古天乐(古仔)前天在中环拍摄新片《BB计划》,两个大男人拼命演出,不但飞身避巴士,搞到擦伤手,还不惜改剧本来个肉紧接吻,虽然这场吻戏一下就拍摄成功,但也看得在场的围观人士目瞪口呆。

  成龙拍戏向来拼命,想不到和古仔合作,二人的拼搏精神更加发挥得淋漓尽致,前天中午,成龙与古仔及片中女主角高圆圆、BB演员Matthew在中环港外线码头的巴士站开工,
内容描述成龙与古仔各自拿着一大袋玩具匆匆赶上巴士,才发现高圆圆抱着BB站在对面马路,二人连忙冲下车跑过马路,却遇上正在行驶的巴士,差点被撞。

  导演本来要求古仔在冲下巴士之后,从后揽着成龙,但拍了几次都不合意,于是古仔与成龙把导演拉在一边商量,然后再拍过,当古仔跳下巴士后,双手搭住成龙,把其脸转过来,然后一张嘴唇快速印在成龙的嘴唇上,两个大男人四片嘴唇亲了一亲,此时听到导演一声cut。原来他们为了效果好,主动向导演提出改剧本,难得二人在众目睽睽下亲完之后,嘴也不抹就看片,尽显豪气。

  其后再拍一场避巴士的镜头,古仔十分落力地飞起身再跌下地,结果擦伤了左手掌,助手为他贴胶布。而成龙亦非常搞笑,不用就位时,他父性大发上前逗BB玩,尽管成龙拿出糖果、扮鬼脸,可惜BB不领情,一见他就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8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