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63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专题 >正文

金球红毯秀 章子怡最抢眼陈凯歌夫妇再秀吻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54 沈阳今报
金球红毯秀章子怡最抢眼陈凯歌夫妇再秀吻技
格温妮斯

金球红毯秀章子怡最抢眼陈凯歌夫妇再秀吻技
克鲁尼

  (首席记者唐晓诗记者王琳娜)红地毯上的明星们是金球奖奖项之外的又一看点,大多数女星打破去年黑色为主的惯例,纷纷以白色或彩色出场,正好迎合了这个春夏甜美的风潮。

  章子怡最“扎眼”

  女星们走红地毯,历来都会在衣服上争奇斗艳。在一堆黑与白的永恒经典中,身穿彩色礼服的明星往往为少数,但若选得好,绝对是给人留下最好印象的方法。这一次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章子怡的鹅黄色礼服完美完成了抢镜的任务。

  章子怡的着装品位一向让人诟病,但昨天和导演李安携手走上红地毯的她却是真的很美丽。其实这个款式的晚装在她宣传《艺伎》时曾经穿过一次,就大受好评,这次选择鲜艳的鹅黄色,同样高贵又大气,鲜艳的颜色也使她成为红地毯上的焦点,比起去年奥斯卡的黑色晚装好得实在太多,最重要的是恰到好处的首饰,没有与衣服互抢风头,就算是没有拿奖,也让这张美丽的东方脸庞印在西方人的眼中。章子怡的这款低胸礼服是服装大师阿玛尼亲自为她量身设计,全球只有一款,绝对不会撞衫。

  凯歌夫妇再秀吻技

  红地毯上,带着《无极》冲击最佳外语片奖的陈凯歌陈红夫妇携手亮相,只是一贯不懂着装的陈红再次将浓郁的乡土气息带到了这个人人称羡的国际电影人汇聚地,艳俗的粉红色皮草披肩看不出丝毫的富贵,倒是两人大方拥吻惹来些目光,可惜这次的故伎重施外国人态度冷淡,中国观众不买账。

  穿着黑色礼服的周星驰是一个人走过红地毯的,也许现身金球就是抱着观摩学习的态度,周星驰还是一贯的随性表情,依稀只能透过别致的领花看出他骨子里对金球的尊重。只是这位在中国呼风唤雨的喜剧导演,外国观众实在太过陌生,周星驰走在红地毯上,真是“我轻轻地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

  李安导演还是一身再熟悉不过的黑色礼服,配上他儒雅的微笑,深受西方的影迷追捧。而凭借《断背山》摘取四项大奖,即使李安穿着家居服亮相,同样值得人尊敬。

  国际影星齐亮相

  难得一见的国际影星们昨天纷纷亮相,格温妮丝·帕特洛、斯嘉丽·约翰森、瑞茜·威瑟斯彭、瑞妮·齐薇格、乔治·克鲁尼、“疯狂的主妇们”……可谓星光灿烂。

  向来是时尚指标的格温妮丝·帕特洛,这次怀孕依然捧场,其白色晚装的泡泡袖及荷叶边的设计是今季的潮流,也很适合她的古典气质,但因为其有孕在身,就显得略为累赘。刚刚

离婚的瑞妮·齐薇格这次的衣着完全不在状态,玩黑色薄纱诱惑的设计显然不是她的拿手好戏,再加上松松的剪裁及平淡的发型,感觉完全不在状态。

  最大惊喜则来自女强人主妇菲丽西提·霍夫曼,出乎意料的漂亮,白色银边晚装亮眼又不失优雅高贵的感觉,再加上金色的卷发及恰到好处的妆容,几乎让人忘记了她平凡的相貌,显得光彩照人,再加上成功夺得影后宝座,成为整晚最大的亮点。

  和女星相比,男星们通通穿着传统礼服亮相,不过,乔治·克鲁尼的出场依然惹得现场观众尖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