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梁家辉荣登评论学会奖影帝 劝司机勿醉酒驾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家辉自醉酒驾驶判刑后,日前在新片《跟踪》开镜礼上没有接受传媒访问便走人。昨日家辉就在查小欣的节目访问中,解释当日匆匆离场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工作太多。访问中,问家辉有没有打算戒酒时,他坦言没有,不过他就提醒司机们,切记不要醉酒驾驶。

  最近,家辉荣登香港评论学会大奖影帝,他表示首次提名便得奖,当然好开心,鉴
于他要为《跟踪》开工,故没有时间庆祝。家辉又说,忙着拍戏外,之前从南极回来后,大堆相片和影片都未有时间处理,南极之行令他有不少心得。

  问他在南极之行中,有没有饮酒?家辉对此直认不讳,他自问不是酒徒,为何要戒酒,他承认自己是罪有应得,犯了法例,应该接受裁决。问家辉为何不聘请司机?他认为如果事情要发生,请了司机都会发生,现在此事有警世作用,年近岁晚,他亦以此来警戒有饮酒驾车习惯的司机,祝大家新年进步,万象更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