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购物狂》今日上映:影片里每个角色都有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购物狂》今日上映:影片里每个角色都有病

  信报讯(记者任嫣) 由张柏芝刘青云陈小春罗家英等主演的贺岁喜剧电影《购物狂》将于本月19日在全国正式上映,记者日前采访了该剧主演刘青云。他谈到梁咏琪郑伊健分手事件时说,现代年轻人和他那个时代的人想法不一样了。

  在贺岁喜剧《购物狂》里,每个角色都有“病”,张柏芝演的是“购物狂”,刘青云扮演的则是一个有“选择困难症”的精神科医生。刘青云说,这部戏他和张柏芝是通过喜
剧形式来表现都市人因生活紧张、压力大而存在着“都市情绪病”,在现实中,刘青云说自己也有点“不正常”。“我很怕到人多的地方。以前还好,这几年越来越严重,所以我家都是在郊区,没事一般不出来。”

  刘青云与太太郭霭明堪称香港演艺圈的模范明星夫妻,1998年结婚以来一直夫唱妇随。在刘青云的眼中,妻子郭霭明是不是一个“购物狂”?刘青云笑说:妻子是一个很节制的人,偶尔买东西,但都是必需的。与妻子怎样相处呢?刘青云说,他的生活和任何普通家庭一样,没什么特别的,也会吵架,“我们吵完了,她逗我开心,或者我逗她开心,这样矛盾就解决了。”

  最近梁咏琪和郑伊健的分手闹得沸沸扬扬,对此,刘青云说,他也在感叹,觉得现代人对爱情的态度已经和他那时不同了,似乎现在的爱情没有以前那么牢固。“现在的年轻人更简单,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没有我们那时考虑得那么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