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张靓颖扮成年麦兜不露脸 麦兜三26日将同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0:30 北京娱乐信报
张靓颖扮成年麦兜不露脸麦兜三26日将同步上映

  信报讯(记者吴冬妮) 记者昨天了解到,由陈可辛监制、赵良骏导演的“麦兜”之三《春田花花同学会》已经正式排入内地贺岁片档期,并初步定于1月26日上映。包括今年最炙手可热的超女周笔畅张靓颖?熏人气偶像陈慧琳梁咏琪、郑中基、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梁洛施、陈柏霖、何超仪,实力演员如黄秋生吴君如曾志伟池珍熙、张达明、张兆辉、刘以达在内的38位明星阵容也成为了影片的最大看点。

  导演赵良骏告诉记者:“除了从前导演协会拍‘豪门夜宴’召集到这么多的演员,真的很少有机会动用几十个演员。”而作为主演之一的曾志伟则说:“最有效果的事情永远就是用最简单的形式来诠释最有规模的事情,‘麦兜’已经深入人心,甚至能够代表香港人的想法。”

  在这么多演员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一位一直没有公开的神秘人物加盟,她进剧组最晚,但扮演的角色却极其重要——成年版麦兜。在片中,她始终套在一身特制的麦兜服中,未曾以真面目示人,剧组成员也按剧组要求对该人真实身份进行保密。而在《春田花花同学会》后期制作中,一名剧组人员不小心透露:成年麦兜的扮演者,原来就是内地炙手可热的2005年超女张靓颖。记者在求证陈可辛导演时,他也表示张靓颖会出现在影片结尾,“到最后所有人都会出来,她的歌声就在这个时候传来,会有一种谢幕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