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笔畅陈慧琳牺牲形象卖丑 新片八婆造型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13 中国新闻网
周笔畅陈慧琳牺牲形象卖丑新片八婆造型曝光
陈慧琳(右起)、周笔畅和何超仪饰演超八办公室女郎,当然少不了一副八婆眼镜

周笔畅陈慧琳牺牲形象卖丑新片八婆造型曝光
陈慧琳可谓牺牲最大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在《春田花花同学会》饰演办公室女郎的陈慧琳,与何超仪及周笔畅,分别饰演大家姐、大家姐左右手及实习超八。此三个角色是参考日本超劲人气剧集《庶务二课》,连制服也十分相似。

  三位歌手放下平日冷酷的形象,全情投入演绎“八到出汁”的办公室女郎,尤以Ke
lly最令人刮目相看,其中一场戏导演要求Kelly她们三人在周日下午于中环天桥上拍摄出门吃午饭的戏份,Kelly完全没有受路人影响,风骚自在地扭下扭下同超仪及笔畅去逛街吃饭。

  Kelly更自认这是有史以来最“八”的一个角色,性格傻傻戆戆,动作多多又夸张,走路都会跌倒,其中一幕讲她下楼梯扭伤的戏份。她说:“那次我穿上窄身长裙,又不知用力,结果每次拍都碰伤,为了拍这场戏我上下楼梯十多遍,最初只是觉得好痛,后来才发现膝盖都跌瘀了,回家需要搽跌打酒,一星期才消肿散瘀。但这场戏很好笑又重要,‘瘀’得都有价值!”

  另外,Kelly对同场演出的郑中基印象最深刻,她说:“那次我拍一场交响乐的预告,见到叶咏诗做指挥,又有乐团成员在演奏,远远还好似见到我偶像李云迪背影在乐团成员中,以为他有份客串,我好兴奋走过去同他握手,原来是郑中基!我当时‘哇’了一声!真是想不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