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功夫2》女主角待定 吴佩慈后援强大有望当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0:31 新闻午报
《功夫2》女主角待定吴佩慈后援强大有望当选

吴佩慈(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星驰执导的《功夫》大卖,先拿下香港金像奖金马奖最佳影片等大奖,又入围了美国金球奖最佳外语片,让他面子、里子十足,也因为第1集的票房、口碑实在太好,外界都在期待他赶快筹拍续集;而续集《功夫2》迟迟未开拍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星爷还没有找到幕后投资方以及他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最近有消息称,《功夫2》女主角花落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由于吴佩慈所属的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即将大手笔出钱投资该片,自然要把旗下的一姐吴佩慈一举捧为国际巨星,有了老板在背后撑腰,最佳女主角已非她莫属。

  吴佩慈获周星驰肯定

  周星驰曾经力捧新人黄圣依,她在《功夫》中的戏份虽不重,但外形与气质让人眼睛一亮,再加上与星爷的绯闻炒得沸沸扬扬,更让她的知名度倍增,一举飞上枝头变凤凰,没想到,去年爆发合约纠纷,黄圣依向星爷的经纪公司索求400多万元赔偿,让周星驰心灰意冷,不想再捧新人。至于他最想合作的女明星是谁?他曾不止一次说:“张曼玉。”但是,工作人员心知肚明,这个答案应该只是星爷一厢情愿,张曼玉已是国际影后,又与外籍男友热恋中,根本没时间接演续集,倒是有不少两岸三地叫得出名字来的女星,主动向电影公司毛遂自荐,让周星驰觉得很烦。

  正当万事俱备、只欠“女主角”的时候,有消息指出,《功夫2》女主角人选已经尘埃落定,就是最近改走性感路线而声势大好的吴佩慈。据悉,两人已会面过两次,一次是在北京的一场韩国电玩游戏记者会上,另一次则是在周星驰的办公室,吴佩慈用流利的广东话频频对星爷“放电”,周星驰也对她姣好的外形和搞笑功力予以肯定。

  被问及与周星驰会面时,两人的互动如何,吴佩慈兴奋地说:“我们见过两次面了,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也许是担心煮熟的鸭子飞了,吴佩慈对于两人的谈话内容始终三缄其口,只说自己是星爷的头号粉丝,看过他拍的每一部电影,很希望有机会合作,而她的经纪人的态度也很低调,他表示:“在谈,但还没确定。”

  周星驰心系张曼玉对于吴佩慈是不是《功夫2》内定的女主角,周星驰通过助理田启文一口否认,表示没有这回事,星爷在内地也没有和吴佩慈会面商谈合作的事。他解释,周星驰和吴佩慈曾经在北京碰面,是因为与陈冠希及新人林依霖、刘佳杰等出席一场宣传活动的关系。

  外传吴佩慈之所以打败众多女星,一举坐上女主角的宝座,全靠她的老板出钱投资《功夫2》,田启文的答案更干脆:“绝对没有这种可能,因为《功夫》是由美国哥伦比亚公司投资,拍续集也不会与其他公司合作,所以吴佩慈因为老板投资才有机会当女主角的说法并不成立。”

  由于田启文的回应斩钉截铁,这是否意味着周星驰绝对没有可能重用吴佩慈,他不愿意把话说死:“那也没必要这么说。”也有工作人员透露,周星驰做事不按牌理出牌,但是既然约了吴佩慈会面,就表示对她有兴趣,两人合作的可能性极高。田启文说,周星驰迟迟没有开拍《功夫2》,并不是因为找不到女主角,而是拍一部好的电影需要时间筹备,有了第1集的好成绩,周星驰希望在剧本方面有所突破,之前甚至犹豫应该要拍续集,还是另外再拍一个新的故事,所以开拍日期才会一延再延。

  不论《功夫2》的女主角是不是拍片进度延后的主因,但女主角人选肯定是最受注目的焦点,不少亚洲知名女星都希望借助星爷的力量,让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再加上黄圣依与周星驰反目成仇,续任人选更是万众期待,之前传出韩国女星宋慧乔偷偷赴香港试镜,内地女星也接二连三发出有机会做“星女郎”的小道消息,令周星驰很不爽,特地通过助理澄清,至今为止,谁是女主角仍然没有定案,唯一得到他亲口承认的理想人选只有张曼玉。不过,可能害怕被拒绝,周星驰以退为进说:“很想找张曼玉,可是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兴趣。”看来,理想归理想,在张曼玉还没有点头答应之前,恐怕星爷得先向现实低头,敲定近在咫尺、又有强大后援的吴佩慈了。

  吴佩慈身价水涨船高

  目前正在香港拍摄新戏《独家试爱》的吴佩慈在戏中与香港当红小生、阿娇的绯闻男友方力申有一段缠绵悱恻的吻戏,吴佩慈的心情有些紧张。她透露,阿娇从来没有去片厂探过班,她一点也不担心对方吃醋。

  一连接拍三部香港电影,再加上台湾代言活动不断,吴佩慈的身价水涨船高,荷包满满的她特地买了一只价值37.8万元的卡地亚手表,送给爸爸做为礼物,其余的现金全交由弟弟帮她做

理财投资,27岁的吴佩慈想要在30岁之前跻身亿万富婆之列,一点也不难。特约记者 李之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