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笔畅出演《春田花花》演技不输陈慧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0日01:54 京华时报

  

周笔畅出演《春田花花》演技不输陈慧琳(附图)
周笔畅与麦兜在一起

  本报讯(实习生吕莉红) 昨天,喜剧贺岁片《春田花花同学会》影迷见面会在星美国际影院举行。导演赵良骏和主演之一周笔畅出现在现场。对于周笔畅第一次银幕“触电”的表现,赵良骏赞不绝口,称她与陈陈慧琳这些演员相比毫不逊色。周笔畅则说,自己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尽快推出专辑。

  《春田花花同学会》是“麦兜系列”第三部影片,召集了38位当红明星参与演出。周笔畅虽是第一次出演电影,却是最受瞩目的主演之一。她手牵着由真人扮成的“小猪麦兜”一现身,全场“笔亲”就开始尖叫,主持人不得不数次让大家小声点,保证见面会正常进行。对于自己的荧屏处女秀,周笔畅坦言不觉得有什么难度,“只是一开始找不到镜头感,在导演和大明星们的帮助下也没问题了。”片中,周笔畅塑造了一个长发的白领女性。问及在现实中会不会留长发,她开始装可爱逃避问题:“这个……这个……”周笔畅坦言,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尽快出专辑,被追问打算签约哪家唱片公司时,她又开始支吾不语。

  导演赵良骏几次用“浑然天成”来形容周笔畅的表演。他说:“演

漫画作品需要演员有特定的身体语言和讲话节奏,第一次听到她说话慢半拍,我就知道她很适合这个角色。她在表演中并不故意出力,一开口就浑然天成,跟陈慧琳这些演员相比,她毫不逊色。”赵良骏还说,周笔畅演的角色是剧中主线,戏份很重,周笔畅的表演风格也奠定了整部戏的风格。

  据悉,另一位超女张靓颖在片中客串饰演成年麦兜,两位超女在片中演唱了多首旋律动听、

歌词有趣的歌曲。该片将于1月26日作为2006年第一部喜剧贺岁片在全亚洲同步上映。 吴平/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