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刘德华张曼玉双双否认合拍《替天行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17:22 新浪娱乐
刘德华张曼玉双双否认合拍《替天行道》(附图)

张曼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德华张曼玉双双否认合拍《替天行道》(附图)
刘德华

  好几年没同台的刘德华张曼玉,双双否认要合演新片《替天行道》。

  有消息指称导演王晶筹拍悬疑片《替天行道》,有构想邀刘德华和张曼玉合演。张曼玉片酬上千万,刘德华也已看过剧本,很感兴趣。

  求证张曼玉的经纪泽东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并没有听过或看过《替天行道》的剧本,
张曼玉目前没有接任何新片。刘德华的台湾映艺媒体公司表示,有关刘德华看过《替天行道》的剧本是误传,刘德华根本没看过,更没有人和他谈过演出该片。

  刘德华和张曼玉以前曾主演《热血男儿》(香港片名:旺角卡门)等经典电影,让他相当怀念,也很想再和张曼玉同台合作,不过大前提是一定要有适合两人的好剧本。联/葛大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