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甄子丹日本宣传《杀破狼》 迷倒万千日本影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01:00 新浪娱乐
甄子丹日本宣传《杀破狼》迷倒万千日本影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天,《杀破狼》一众主演甄子丹、洪金宝、吴京到日本,为《杀破狼》在日本上演前预热宣传。因前日日本下大雪导致很多航班延误,新闻发布会开始后的10分钟洪金宝才从机场赶到,据说因大雪飞机延误了2天,他在机场待了2天。

  最受日本传媒欢迎的甄子丹,也是该片的男主角,前日正在香港拍摄电影《龙虎门》,据闻为了赶进度已经联系拍摄了28个小时的拍摄工作后,即飞日本出席宣传工作,但丝
毫没有任何倦容,因为《杀破狼》在日本的传媒届好评如潮,令到甄子丹格外兴奋。

  有日本影迷表示,《杀破狼》在香港上映时自己就已经非常关注,并透过一些中国的网站得知了一些该片的消息,这次能一次性完成的看到影片,自己感到非常过瘾。而在众多主演当中,他最为喜欢的就是甄子丹,并认为甄子丹是亚洲,甚至全世界最“一级棒”的功夫明星,他兼备了“实力派”和“偶像派”的两种特质,可喻为“动作万人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