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迅签约华谊兄弟:这是最好的过年礼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19 北京日报
周迅签约华谊兄弟:这是最好的过年礼物(附图)

冯小刚还是周迅签约华谊兄弟的大媒人 刘磊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文侠) 昨天,周迅与华谊兄弟传媒集团签约,众多著名导演和明星冯小刚张纪中、张扬、何平、陈果、黄磊李冰冰那英等悉数到场祝贺,章子怡吴彦祖张靓颖陆毅等则通过大屏幕为周迅和华谊兄弟送上了祝福。

  华谊兄弟凭借独到的眼光和雄厚的实力,成功投资了《一声叹息》、《没完没了》、《大腕》《天地英雄》《寻枪》、《卡拉是条狗》、《手机》《功夫》《可可西里》
《天下无贼》等影片,连续创下多个票房奇迹,而2006年华谊兄弟又将推出《墨攻》、《鸡犬不宁》、《宝贝计划》、《夜宴》4部大片。时至今日,华谊已毋庸置疑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的第一操盘手。

  华谊兄弟最近在吸纳人才方面一直动作不断,而且出手就是大手笔,先是唱片公司成功签下超女张靓颖,继而又与张纪中达成电视剧制作合作协议。此次周迅的加盟无疑将这一系列举措推向了高潮。周迅坦言:“我做事从来都顺其自然,对事业也是一样,从来没有用心地设计过、规划过,所以希望有一个有实力又专业的经纪公司来帮我做这些事情,我相信华谊有这个实力。这份合约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过年礼物。”华谊总裁王中磊则表示,周迅是一个可塑性很强而且发展路线很宽、很多元的艺人,华谊将充分调动自己在影、视、歌方面的资源优势和艺人经纪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周迅在未来的演艺事业上再上一个台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