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春天花会开笑浪接踵来 贺岁喜剧陪你过大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2:36 楚天都市报
春天花会开笑浪接踵来贺岁喜剧陪你过大年(图)

《春田花花同学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天花会开笑浪接踵来贺岁喜剧陪你过大年(图)
《野蛮秘笈》

  今年冯小刚不来贺岁,倒给其他导演腾出大好档期,贺岁片笑浪一波接一波。26日,《春田花花同学会》开张,29日,《野蛮秘笈》公布———明星、爆笑、合家欢乐过大年!

  《春田花花同学会》 麦兜有了真人版

  可爱的小猪麦兜,因为两部温馨的动画片打动了无数都市人的心。29日上映的《春田花花同学会》,是首部由真人与动画形象合演的麦兜影片,38位明星的加盟更是近年来难得一见的超强阵容。

  故事从一次“人质挟持事件”开始,警方发现,这宗案件竟涉及“春田花花幼儿园50周年”庆典。

  从“春田花花幼儿园”毕业的成年人,现在已经是“春田花花同学会”的一份子。他们中有糖果妹梁咏琪、飞贼吴彦祖、乐器售货员郑中基、四眼白领周笔畅、船长黄秋生……最让人大跌眼镜的,莫过于成年麦兜的饰演者张靓颖了。

  麦兜的故事总是在笑声中蕴含人生真谛。《春田花花同学会》就是要告诉大家:成年人不过是长大了的小朋友,大家应该永葆童心。

  《野蛮秘笈》 从哈利·波特到金庸古龙

  香港商业片之父王晶,向来擅长“拿来主义”。大年初一上映的《野蛮秘笈》中,他又好好展现了一次拿手绝活。

  故事是《哈利·波特》的中国版。张柏芝饰演的上官灵凤,像哈利·波特一样会魔法武功,父母被大反派害死后被寄养在不懂魔法的亲戚家,历经重重波折最后终于为父母报仇。

  金庸古龙等武侠小说精华被王晶一一恶搞。“九阴真经”在片中变成了“九阴真功”;张柏芝为救古巨基施展“玉女心经”;张柏芝的生日礼物是一只爱看电视的千年大雕;男主角古巨基的名字干脆就叫古龙……

  看王晶的贺岁电影,千万别较真,全身心地狂笑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