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断背山》成美国热门话题 布什:我没看这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7:30 新浪娱乐
《断背山》成美国热门话题布什:我没看这电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美联社24日报道,台湾导演李安的电影《断背山》成了美国的热门话题,就连总统布什也被问到是否看过这部电影,不过布什有些犹豫的回答说,他还没看过。

  1月23日,布什总统到堪萨斯州立大学发表演说,大谈反恐与世界局势。进入演说后的自由问答时间后,一名学生站起来向他提出一个令人意外的问题。这名学生问他是否看过刚刚夺得金球奖最佳剧情奖的电影《断背山》,并想知道同样出身牛仔的总统对这部描述牛
仔同性恋的电影有什么看法。

  这名学生说:“我不想问其他问题,只是想知道您身为农场老板,我们这里很多人在堪萨斯也有农场。我想知道你对《断背山》的看法,如果你看过的话。”在场者闻言都笑了起来,这名学生接着又提高了声音对布什说:“你肯定会喜欢的,你看看这部影片就知道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怪问题”,布什总统先是犹豫了一下,似乎有些摸门不着,他甚至抬起手挠了挠自己的头发,看上去有点为难。看到总统被这个问题难住,听众席再度传出笑声,顿了顿,布什不急不缓地回答:“我还没看过这部电影。我更愿意跟你讨论一下经营农场的问题,但我还没看过这部电影。”听众席上笑声更大了,接着布什说:“这部影片我倒是听说了。”

  感觉听众不太满意他的回答,布什在停顿了一两秒后又补充说:“我希望你们去......(台下大笑)你知道...(台下大笑)我希望你们回到农场,我正打算谈农场...但电影我确实还没看过。”此时台下掌声与笑声如潮。

  《断背山》描述了两名牛仔间的

同性恋情,日前拿下了金球奖四项大奖,被视为奥斯卡夺奖的大热门。(杨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