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新“谋女郎”今掀盖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10:22 重庆时报
《满城尽带黄金甲》新“谋女郎”今掀盖头(图)

张艺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舒媛) 张艺谋新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正在秘密筹备中,有消息称新片投资高达3.6亿。至于一直备受瞩目的新“谋女郎”人选,记者也从张伟平口中得知,今天上午他们将和张艺谋开会决定到底是谁。

  关键词:新“谋女郎”

  今日决定最终人选

  张伟平曾说过,在新片中,除了周润发巩俐两位大牌明星外,将挑选一名新“谋女郎”与两人搭戏。此前,关于新“谋女郎”的消息也引发了媒体的不少猜测,张伟平也一再表示,新“谋女郎”将由导演张艺谋回国后再定。昨日,记者向张伟平问到此事,他表示,张艺谋23日就回来了,今天上午,他们将和张艺谋开会,决定最终“谋女郎”的人选。那么,这位继巩俐、章子怡董洁后的幸运儿会是谁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关键词:外景

  2月底来渝拍野花

  之前有传闻说,张艺谋的新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将于4月来重庆拍摄。昨日,记者联系上武隆旅游局邵局长,邵局长告诉记者,最近张艺谋方面又和他们联系过,表示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剧组将来武隆开拍,拍摄遍山野花烂漫的风光,而该片的武术指导将于春节后来重庆。张伟平也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该片将铁定2月底来重庆开拍。当记者问他,2月份还比较冷,如果野花没有盛开怎么办?他立即说道:“拍不到野花就在棚里拍,反正不能再拖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