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秘笈》遭遇盗版拷贝 电影首映全线撤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野蛮秘笈》遭遇盗版拷贝电影首映全线撤回
《野蛮秘笈》海报

  新快报讯 近日来,电影《野蛮秘笈》正展开全国范围内的宣传活动,可记者从该片所到达城市的消息汇总看来,除21日上午该片在深圳按原计划试映了一场之外,其他城市的放映计划全部取消。记者致电该片宣传新华环球的牛小姐后得知,目前《野蛮秘笈》的所有拷贝已撤回北京,原因是为抵制猖狂的盗版。而期待该片的观众们,只能等到29日(大年初一)才能正式看到这部《野蛮秘笈》了。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原定于1月21日在广州举行的《野蛮秘笈》首映礼,在首映前10分钟,导演王晶接到该片签约音像商的举报电话,获悉盗版商准备在首映时复制盗版。发行方紧急磋商后决定撤下首映拷贝,并取消后续包括南京在内的各地首映礼。记者从牛小姐处核实,他们确实是接到可靠的消息,才临时决定不放片。而导演王晶也亲自向广州的观众说明原因并道歉。珠江院线宣传负责人谢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一部分观众在得知看不成《野蛮秘笈》后,接受院线的安排改看另一部由张柏芝主演的贺岁片《购物狂》;而另一部分观众则决定等到大年初一《野蛮秘笈》正式上映时再来一尝夙愿。

  而在该片宣传已完成的其他城市上海、成都和重庆,片方为补偿观众买了票却没看成电影的失望则采取了各种方法。在成都,影院当即提出可以办理退票,王晶也连连道歉。习武数十年的元华现场为大家秀了一段凌空踢,大秀功夫。在重庆和上海,观众们在得知消息后也平静地接受了事实。

  之前媒体报道,江苏东方院线对《野蛮秘笈》发行方新华环球发出最后通牒,郑重声明1月25日如不能按时在南京举行电影《野蛮秘笈》首映礼,将起诉新华环球,因为院线已经把《野蛮秘笈》首映式的电影票全部卖光,所以东方院线才要求赔偿名誉损失和经济损失。对此,新华环球的牛小姐告诉记者,东方院线已经跟新华环球进行了协商,王晶会按计划到南京进行宣传,但电影拷贝已经撤回北京,所以看片取消。牛小姐说,双方已达成协议,不存在被起诉的问题。而对之前被报道出的拷贝丢失,牛小姐和广东珠江院线宣传负责人谢先生均称不知情。郭爽/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2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