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三届法国电影展专题 >正文

法国电影展敲定成都站 世界巨星让雷诺将访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6日19:37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记者1月26日从成都星美影业公司获悉,作为本次法国电影展的全国三站之一,由法国驻华使馆、法国电影联盟、成都市文化局、成都星美影业和艺术电影推广中心共同举办的第三届法国电影展成都站活动,即将于2月12日元宵节在蓉拉开帷幕。

  成都星美影业公司李思意告诉记者,为参加第三届法国电影展,法国著名巨星让雷诺将以代表团主席身份访问中国。目前,成都站的主办方正在积极争取这位法国巨星来蓉。

  据悉,成都作为本次法国电影展的全国三站之一,将为观众带来七部类型各异、兼具艺术性及观赏性的法国影片。其中包括在去年法国戛纳电影节上获得金棕榈大奖的影片《孩子》,以及有望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今夜无战事》、《爱的勇气》、《尼娜之家》、《我的模特生涯》、《飞机》和《生日》。届时,成都星美影业旗下的星美西南影都、星美沙河国际影城、星美学府影城和和平电影院将展映上述影片。

  李思意透露说,这次法国电影展的电影票票价为四十元,凭学生证购买还可以享受每张二十八元的优惠。此外,购买一套以上的观众还可享受八折优惠。李思意特别提醒说,保留了上届法国影展套票或观影手册的影迷朋友,同样也可以享受八折优惠。

  据悉,法国电影展第一站将于2月11日在北京开幕。蒋亮 姚朔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