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姜昆昨给孩子发红包 《浅蓝深蓝》过年接着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0:35 北京娱乐信报
姜昆昨给孩子发红包《浅蓝深蓝》过年接着送
红包里不是压岁钱,而是儿童电影《浅蓝深蓝》的门票

  信报讯 昨天下午,电影《浅蓝深蓝》的主演姜昆现身国贸溜冰场,亲手将装有《浅蓝深蓝》电影票的红包发送给前来溜冰的小朋友们。

  昨天下午,国贸溜冰场前挤满了孩子,不少放寒假的小朋友都在溜冰场上玩耍,突然发现《浅蓝深蓝》电影海报中的幼儿园园长姜昆叔叔出现在人群中间。姜昆笑着对孩子们
表示,今天是给孩子们送春节礼物的。一边说,一边把一个个签了自己名字、夹着电影票的红包递给小朋友,并大声宣布,让小朋友把这个消息带给自己的小伙伴们,大年初三和家人一起到影院看《浅蓝深蓝》,“到时候还会有更多的明星叔叔和阿姨们给大家送票,陪小朋友们看这部属于你们自己的电影。”

  据姜昆介绍,凡是参加了影片《浅蓝深蓝》拍摄的明星们,包括那英、王义夫、刘璇、李宁、赵文卓莫少聪朱军等都准备了签名的电影票的红包,打算在春节期间作为礼物送给小观众,“我担心到时候会很忙来不了,所以提前给小朋友们送票,也给所有小观众和他们的父母拜个早年。”

  姜昆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他特别想往北京郊区的影院走走,因为那里的孩子更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个人的力量太小,希望大家都能搭把手帮助儿童电影,也希望小朋友的家长能带孩子到影院来,支持国产儿童片。”他更幽默地对正在带孩子滑冰的家长说,“今年您把给孩子的贺岁钱,干脆买电影票送孩子得了,他肯定更高兴。”

  对于前一阵姜昆准备的相声被春晚拿下一事,姜昆表示对于这样的事自己是一颗平常心,“被春晚枪毙节目,我可不是第一次,应该说比这次付出心血大得多的节目都被枪毙过,相比起来,我现在的心态很轻松。”他表示从创作者角度来说,节目被枪毙是痛苦的,但从节目整体安排和时间考虑上,任何人的节目被拿下都是正常的。“我这个春节打算与家人去美国玩玩,不上春晚时间反倒宽裕了。”

  记者从剧组了解到,本月31日大年初三,也就是《浅蓝深蓝》正式上映的第一天,影片导演将带领小演员和部分明星,分别奔赴北京新世纪、新东安、星美国际、华星影城、紫光等五家大影院,为小观众送上新春贺礼《浅蓝深蓝》电影票的签名红包。宗珊/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