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浅蓝深蓝》初三上映 姜昆派送免费电影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1:06 新浪娱乐
《浅蓝深蓝》初三上映姜昆派送免费电影票(图)

《浅蓝深蓝》赠票活动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浅蓝深蓝》初三上映姜昆派送免费电影票(图)
姜昆亲手将装有《浅蓝深蓝》电影票的红包发送给小朋友们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电影《浅蓝深蓝》的主演之一姜昆和导演袁卫东和众多小演员一起现身国贸溜冰场,亲手将装有《浅蓝深蓝》电影票的红包,发送给了售票口前的小朋友们。据悉,为了让更多的孩子能看上这部儿童贺岁片,本片中所有参与演出的明星以及不少港台演艺界的大腕自掏腰包为孩子们购买了不少电影票,而导演和剧组主创将在影片上映的31日,走遍北京七家大影院,为小观众们送上这些免费电影票。

  26日下午,紫光影院售票口前挤满了孩子,不少放寒假的小观众在看电影前,突然发现《浅蓝深蓝》电影海报中的姜园长阿姨出现在人群中间,姜昆笑着对孩子们表示,今天是给孩子们送春节礼物的,不但自己来了,还有影片的导演袁卫东。他身边的导演一边为小朋友维持着秩序,一边说,今天两个叔叔给小朋友带来的礼物是电影票,大家排好队,每个人都可以领到。只见他们把一个个签了自己名字,夹着电影票的红包递给小朋友,并大声宣布,让小朋友把这个消息带给自己的小伙伴们,大年初三和家人一起到影院看《浅蓝深蓝》,“到时候还会有更多的明星叔叔阿姨们给大家送票,陪小朋友们看这部属于你们的电影。”

  姜昆对记者表示,这次自己和袁卫东到影院来送票,主要是为了响应《浅蓝深蓝》剧组的号召,据他说,凡是参加了影片《浅蓝深蓝》拍摄的明星们,包括那英、王义夫、刘璇、李宁、姜昆、赵文卓莫少聪朱军等都买了不少电影票,打算在春节期间送给小观众,作为春节礼物,“我和海琼担心到时候会很忙,来不了,所以提前到影院送票,也给所有小观众和他们的父母拜个早年。”影片发行方众道公司杨总向记者透露,这次明星送票完全是自发的,除了参加影片的所有明星外,本片的动作导演熊欣欣更联络到来京参加电影人大联欢的不少港台明星,他们买票也很踊跃。明星们把电影票分别放在签了自己姓名的红包中,在影院作为新春礼物送给小朋友,也算是表表新意。姜昆表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他特别想往北京郊区的影院走走,那里的孩子更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个人的力量太小,希望大家都能搭把手帮助儿童电影,也希望小朋友的家长能带孩子到影院来,一同渡过一个快乐春节。”袁卫东更幽默地对正在买票的一个孩子的家长说,今年您把给孩子的贺岁钱,买了电影票送给他吧,孩子会更高兴。”

  记者从剧组了解到,本月31日大年初三,也就是《浅蓝深蓝》正式上映的第一天,影片导演将带领小演员和部分明星,分别奔赴北京新世纪、新东安、星美国际、华星影城、紫光、长虹、广安门等七家大影院,为小观众送上新春贺礼《浅蓝深蓝》电影票的签名红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