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野蛮秘笈》有望成票房黑马 全国票房达27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00:21 京华时报
《野蛮秘笈》有望成票房黑马全国票房达270万
海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是大年初二,电影院成为了人们过年最喜欢的去处,而几部新片的上映也让节日电影市场的类型更加丰富。其中王晶的贺岁片《野蛮秘笈》受到观众的普遍欢迎,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预测,该片很可能会成为春节档的票房黑马。

  据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介绍,除夕当天大部分人都在家观看春晚,燃放鞭炮或是打牌熬夜,尤其是票房主力军的年轻人,后半夜才睡的不在少数。所以全国相当一部分影院
不但除夕晚上休息了,甚至大年初一的上午也不营业。大年初二才算真正迎来了电影消费的高峰期。记者昨天相继走访了首都时代电影城、新东安影城、华星影院和新世纪影院,发现影院大厅都布置得十分喜庆,精美的电影贺岁宣传立牌和挂旗随处可见,售票口前的观众比平时有增无减,不少影院的购票观众还排起了队。

  影院经理向记者介绍,除了《金刚》《霍元甲》继续热映外,这两天新片《野蛮秘笈》和《决战帝国》也都上映了,而其中《野蛮秘笈》的票房有些出人意料,比预想的要火爆许多。“原本以为这部电影会是一部大片的调味剂,但没想到很多观众是直奔这部电影来的。”

  在新东安影城记者发现,《野蛮秘笈》的上座率大致在八成左右,以年轻情侣居多,也有不少学生。观众普遍觉得这部影片轻松搞笑,而影片里张柏芝古巨基合唱的主题曲《直到爱上你》更是受到影迷的热烈追捧。据悉,影片截止到昨天全国票房达到270万,北京地区已超过百万。

  对于这一现象,新影联院线的负责人高军称,目前电影市场最固定的消费群是年轻人,春节档虽然不如圣诞档火爆,但假期很长,这对市场上的影片类型要求就很高,“更多观众在这个时候希望的是色香味俱全的快餐,而不是道理太多的思想片。《野蛮秘笈》就是一个应景的快餐,虽然俗套但绝对超值。”他表示就影片爱情喜剧的内容来说,一直可以坚持到

情人节档期,而影片票房绝对有冲击千万的潜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