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宁静孙红雷联手《井盖儿》 赵宝刚客串演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0:03 新京报
宁静孙红雷联手《井盖儿》赵宝刚客串演出(图)
《井盖儿》既有黑色幽默的效果,又充满了悲剧色彩

  蹲了七年大狱的大兴出来之后想的第一件事就是和等了他七年的女朋友小慧办个婚礼,然后踏踏实实过日子,可是当他发现自己没有钱操办婚事的时候不得不加入了一个抢劫团伙,目标是百万富翁刘义。刘义是小慧的追求者,在他还不是很有钱的时候,小慧就已经是他追求的目标了。然而如今的小慧早已不是他们心目中的完美女人了,或者她从来就不是,当大兴要去打劫刘义,并被派出所所长追捕的时候,一个井盖儿将他们的故事终结……

  这是旅美导演陈大明返国拍摄的第一部故事长片。然而国内的电影市场始终没有容纳它的位置,在被保利华亿买下三年之后,陈大明的这部影片从《完美女人》变成了《我为谁狂》又变成了《井盖儿》,终于在电影频道首播了。陈大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赴美八年后做起了导演,有趣的是,著名导演赵宝刚应邀在本片中扮演了派出所所长,将这个婚姻失败的中年男子塑造的有血有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