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千嬅《天生一对》变烈女 拍戏手指流血不流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7:19 新浪娱乐
杨千嬅《天生一对》变烈女拍戏手指流血不流泪

《天生一对》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烈女”杨千嬅果然人如其歌一样非同凡响,日前拍戏插伤手指亦流血不流泪!

  由寰亚电影投资摄制,杜琪峰监制、杜琪峰爱将罗永昌执导,杨千嬅与任贤齐主演的新片《天生一对》(前名《哀悼乳房》) 已定于3月2日全国上映。

  在《天生一对》一片中,杨千嬅因意外发现患上乳癌,需要进行切除手术,万念俱灰之际,顿时迁怒于力劝她看医生检查的小齐(任贤齐),遭逢巨变的杨千嬅大怒下随手拿起面前水杯见人便泼!

  由于千嬅平日甚少如此泼辣,故此亦NG了几次,身旁的导演及小齐眼见千嬅处处避忌不敢用力相向,便不断鼓励千嬅放胆尝试,小齐更大言不惭地说就算千嬅使出十成功力,他也定必丝毫无损,叫她大胆放马过来!况且服装部同事早已预备好几套衣服让他替换,令小齐完全无后顾之忧,让她放胆行事。

  结果千嬅终于放开顾虑,一次比一次用力,水花如浪花飞溅,岂料千嬅最后一次掷杯时更连玻璃杯也弄碎,但由于效果十分好,导演待两人演完整场戏才喊Cut,之后全场工作人员只见到千嬅紧按手上伤口。

  原来刚才情况太激烈,期间竟有玻璃杯碎片直插伤及千嬅手指,流血事小,但玻璃碎片竟然仍插在千嬅手指表皮上摇摇欲堕,状甚恐布,连一向见惯大场面的小齐亦呆了一下。幸好千嬅曾当护士,流血不流泪之余,面对“见红”亦毫不胆怯,马上一手按住伤口,消毒止血后,千嬅连随将凶器拔出,令在场各位目定口呆,就连任贤齐“任大侠”亦甘拜下风,夸奖千嬅实为女中豪杰,此时千嬅才解释道: “其实自已感觉到伤口不深,所以才放胆自拔凶器,加上自己有经验,才会贸然行动,如有吓坏大家的话万望见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