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千嬅谈新片海报遭禁 不怕秀身材怕身材差(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06 新闻午报
杨千嬅谈新片海报遭禁不怕秀身材怕身材差(图)

《天生一对》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任贤齐、杨千嬅领衔主演的《天生一对》计划于3月2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由于影片的海报以一个没有露面的半裸女子胸部为主,因此在香港宣传时被指不雅禁止在地铁张贴。影片的发行方寰亚电影公司表示,这并不影响这部影片3月2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的宣传计划。

  探讨女性公益主题

  《天生一对》改编自香港著名女作家西西的著名小说《哀悼乳房》,杨千嬅、任贤齐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广告公司客户经理梁冰冰(杨千嬅饰)在酒吧内遇上专科医生V仔(任贤齐饰),V仔意外发现冰冰乳房有硬块。结果医生证实她患有乳癌,冰冰大受打击,深恐自己失去一个乳房,她寻遍各种隐世医术,而V仔经常利用各种方法鼓励冰冰,二人由斗气冤家变成知己。

  《天生一对》导演罗永昌原为杜琪峰的御用剪辑师,曾执导过《暗战2》、《Office有鬼》,此次突破性尝试公益题材影片,以幽默、明快的喜剧风格讲述了都市白领因怀疑患上乳癌,而引发的一连串啼笑皆非而又感人至深的故事,赢得了众多圈内人士的认可。影片在内地报批时,还得到了电影局的点名表扬。

  海报香港引发争议

  影片原定的片名为《哀悼乳房》,为了避免观众误会特意更名为《天生一对》。不过,影片的海报近日在香港宣传期间还是引起了一些误会和争议。据寰亚电影公司透露,由于《天生一对》的题材与乳癌及女性乳房有关,因此海报别出心裁以一个没有露面的半裸女子胸部为主,通过电脑制作成拼图效果。没想到这款海报却被香港地铁部门以不雅的理由禁止张贴,引起了电影公司以及影片主创的极大争议。寰亚电影公司对于《天生一对》海报被禁也是感到相当惊讶,同时表示在他们看来这款海报并没有任何不妥的地方。影片的主演杨千嬅在得知海报被禁后反应极大,她表示那款海报曾亲自看过,没有任何色情成分,而且影片本身是一部关注女性乳房健康的公益电影,如此设计完全是为了传达妇女健康及保健的信息,是正面健康的宣传,如果将整个乳房遮住,则根本起不到作用。当被问及海报中裸体是否是杨千嬅亲自拍摄,她笑言自己一向够大胆,拍裸照并不胆怯,但可惜自己身材不够好,没敢亲自上阵拍摄。

  内地两款海报同亮相

  《天生一对》计划将于3月2日在内地正式上映,影片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电影公司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他们正在设计另外一款全新的电影海报。这款在香港引发争议的海报很有可能与新海报同时在内地亮相,但很有可能以其他宣传品形式,而并非海报的形式出现。据透露,新海报以影片两位主角任贤齐和杨千嬅拥抱的场面为主,目前这款新海报还在设计之中。 本报记者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