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小龙早年照片曝光 曾演周冲显现清纯一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1:29 新闻午报
李小龙早年照片曝光曾演周冲显现清纯一面(图)

李小龙恰恰舞王的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尽管辞世已久,但近日一组关于他早年未曾公开的照片及资料一出现在网上,就受到了网民的追捧,点击率非常高。照片中除了有李小龙被父亲装扮成小丑的样子,还有李小龙恰恰舞王的照片,甚至还有其在《雷雨》中的剧照。

  这次在网上传出的照片主要有四张,都是李小龙从未出现在世人前的私密照片,跨度从李小龙的幼年一直到其青年时,既有生活照片,也有演出的照片。被父亲画了个“大鬼
脸”抱在怀里的婴儿李小龙让人看了忍俊不禁;骑着摩托戴着墨镜的青年李小龙则时髦异常;而在《雷雨》中扮演周冲的李小龙,则已经颇有几分明星的架势。

  至于李小龙的父亲为什么要把儿子李小龙打扮成小丑模样,张贴这些照片的网民猜测,李小龙被装扮成小丑是其父李海泉本人的经典扮相。据悉,李海泉是一位在广东地区很著名的喜剧演员,也是粤剧四大名丑之一,经常带着全家到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李小龙才会出生在美国。

  国际武打巨星李小龙,本名李振藩。曾先后主演《唐山大兄》、《精武门》、《龙争虎斗》、《猛龙过江》等电影的李小龙是世界最著名的华人影星之一。他最后一部电影是《死亡游戏》。1973年7月20日因病逝世后,他被《时代》杂志评为“二十世纪的英雄与偶像”。闻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