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龙虎门》专题 >正文

《龙虎门》文戏武戏兼备 抢占暑期第一档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2:16 新浪娱乐
《龙虎门》文戏武戏兼备抢占暑期第一档期(图)

甄子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甄子丹的BLOG

  新浪娱乐讯 《龙虎门》拍摄已竣工,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暑假档期登陆各大影院。一些看过片花的媒体形容,该戏不能定义只是一部单纯的动作电影,而是一部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完美结合了“文戏与武戏”的、力求触动观众的电影。

  该片导演叶伟信表示,《龙虎门》游离在原著与改编之间。叶伟信将原著中的精华吸取到电影中,并加入了更多吸引观众的“电影元素”。叶伟信强调,他刻意的保留了王小龙
(甄子丹饰)与罗刹女(李小冉饰)之间一段感人至深的感情戏,目的是要告诉观众,自己导演文戏的功力将会和甄子丹的动作设计一样出色。

  至于甄子丹,除了完成叶伟信给他的“演员任务”外,在担任动作导演时更是竭尽所能。而他的功力也在威尼斯影展上被世人所认同——《龙虎门》在威尼斯影展上展示了一段仅数分钟的片花,就已经让多家片商放弃同样是大片的小刚《夜宴》

  而甄子丹本人则表示,他和叶伟信之间有一个共识,就是都不想想单单拍出一部纯粹的动作片,而是要像《杀破狼》一样,结合着某种触动人的情结,但《龙虎门》与《杀破狼》是不同类型的题材,所以表达手法上面也会非常不一样。比如他和与李小冉的那条感情线,是会令观众们看了以后又爱又恨的。他更表示《龙虎门》的感觉已经完全不像港产电影,已经完全达到欧美电影的水准。

  当问到甄子丹对《龙虎门》这部电影的信心有多大时,甄子丹只是轻轻的笑了一下,然后淡淡的说了一句:“这个问题还要问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