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星女郎”又有新人选 主持人朱丹有望成幸运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26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昨日,一条新闻在浙江影视圈炸开了锅——周星驰一直在筹拍的《功夫2》女主角突然“浮出水面”,而这位新“星女郎”,竟是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朱丹!

  有消息说,一家和周星驰所属星辉公司合作密切的公司新亚洲联盟已和浙江卫视签下《食神》、《太阳之恋》两部共60集的电视剧拍摄合同。而合同中有一条款无意中露了《功夫2》的馅,该条款称《功夫2》的女主角将出演电视剧《食神》,而电视剧《食神》的女一
号极有可能就是浙江卫视的主持人朱丹。

  说法 浙江卫视

  合同中确实涉及到了用朱丹

  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杜先生表示,凭借星爷的影响力,《食神》未开拍先火,而且片子不会差。

  据记者了解,目前浙江卫视已经准备独家买断《食神》的播出权。“台里是正在和星辉公司谈购片以及合作的具体细节,浙江卫视作为购片方也属于投资方之一,在很多事情上说话都很有分量。”杜先生表示双方的合作将是一个整体方面的资源合作,在资源互换层面上,星爷把自己监制的首部电视剧交给浙江卫视和内地的影视公司打理,具有相当的合作广度和深度。

  另外,浙江卫视一位高层承认,双方在合作的合同中确实涉及到了用朱丹出演《食神》的相关条款,由于朱丹是卫视力捧当家主持人,星爷也委托人搜集了朱丹的一些资料。杜先生暗示如果朱丹能成功出演,戏份肯定很重。不过他还是谨慎地补充说,目前都还在秘密地运作,有些事情还存在着变数,不宜公开。

  杜先生还透露,浙江卫视在本月月底将会召开一个招商会,星爷会亲自来杭州商谈合作,同时不排除考察朱丹这位准“星女郎”。

  说法 星辉公司

  星爷2月底的行程确实已定

  据浙江卫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称,浙江卫视早在去年底就和周星驰在北京有过密切接触,除了电视剧方面的合作之外,星爷还有意与内地的电视台合作电视栏目,例如目前正在和卫视谈的一档暂定名为《功夫擂台》的娱乐综艺节目。

  香港星辉公司的宣传Alice小姐昨日表示,星爷目前的档期排得很满,手上同时有很多部片子在选择,而且2月底的工作和行程已经确定,至于是不是去杭州,出于保密不便透露。目前关于《食神》的合作,星辉公司还在与浙江卫视、AEG谈具体的细节,演员人选方面的情况不便透露,《功夫2》的人选更是需要保密。

  说法 内地投资方

  《食神》和《功夫2》确属“捆绑性”的

  此次电视剧《食神》的拍摄是由香港星辉公司、香港新亚洲娱乐联盟(简称AEG,在内地由杭州金视传媒代理)、浙江卫视三家共同合作。

  杭州金视传媒的老总朱先生昨天透露,在电视剧《食神》中,星爷除了担任监制一职外,还将亲自上阵担纲编剧。由于这部电视剧对星爷有着特殊意义,他对其中女主角非常重视。除了电视剧《食神》,该公司也在积极与星爷洽谈电影《功夫2》的合作事宜。

  而另一名投资方老总透露,由于《食神》和《功夫2》确属“捆绑性”的,在《功夫2》合作的合同中有一个合同条款中注明:《食神》的女一号必须由《功夫2》的女一号担任,至于是不是朱丹,朱先生含糊地表示:“目前虽然有很多人选,但基本上会听投资方的,卫视的主持人朱丹最有希望。”如此看来,如果《食神》女一号确定为朱丹,那就意味着新一代“星女郎”正式浮出水面。

  链接

  传说过的《功夫2》星女郎

  1.王子文 2005年8月,有传闻说19岁的成都妹子王子文参加了星爷的选角活动,由于她长相清秀且多才多艺令星爷印象深刻,有意签约她为新的“星女郎”。周星驰助手田启文还证实,周星驰之前的确接触过王子文,而且有签约意向,星辉公司已考虑把她列为《功夫2》的女主角候选人。王子文由此成为第一位传说中的《功夫2》女主角。

  2.刘佳杰 2005年10月,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透露,星辉公司力挺新“星女郎”刘佳杰出演《功夫2》女主角,并已经得到周星驰的确认。上海女孩刘佳杰是星辉公司的签约艺人,她参加《少林足球》选秀后,星辉公司就安排了一系列考察她的工作,包括参演电视剧《功夫状元》。周星驰对她印象也不错,她是星辉公司重点培养的女艺人。

  3.宋慧乔 2005年11月,台湾媒体爆出红透半边天的韩国小天后宋慧乔被星爷钦点为《功夫2》新任女主角,并指出,宋慧乔的新片《绿色警报》杀青后,即以“私人度假”为由,悄悄飞往香港与周星驰密会,让人将她的香港行和《功夫2》正挑选女主角联想在一起,加上她和曾经被星爷公开称赞过的“野蛮女友”全智贤同家经纪公司,更增加双方合作的可能性。

  4.石小群 还是去年11月,有报道说新版“星女郎”浮出水面,这个神秘女孩名叫石小群。曾是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员,几年前转入影视圈发展,签约于北京中北影视。石小群不仅外形清纯,演技也颇得好评。曾为戏曲演员的她,武打及演唱功底都相当不错。据说周星驰见过石小群后,决定由她出演《功夫2》中一个次要角色,而该角色在剧本中恰恰有一段黄梅调表演,周星驰选中石小群很大因素是因为她的戏曲功底。

  5.张曼玉 去年11月,周星驰在获得金马奖“最佳导演”奖后的专访中曾表示,自己很想邀请张曼玉出任《功夫2》的女主角。据说每天都有莫名女子“搭上”《功夫2》的传闻令周星驰甚为恼怒,他决定《功夫2》的女主角将从成名的女星中选择,而由于和好友张曼玉曾在《济公》等多部电影中有过默契的合作,而且周星驰曾不止一次地表示张曼玉是自己最欣赏的香港女星,所以这次两位国际巨星如果再度联袂会引起全亚洲乃至世界影坛的关注。

  6.吴佩慈 今年1月,有消息称,《功夫2》女主角花落台湾九头身美女吴佩慈。由于吴佩慈所属的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即将大手笔出钱投资该片,自然要把旗下的一姐吴佩慈一举捧为国际巨星,有了老板在背后撑腰,最佳女主角已非她莫属。并且有传闻说周吴两人已会面过两次,周星驰也对她姣好的外形和搞笑功力予以肯定。韦亮/文

  朱丹坦言没准备好当“星女郎” 更喜欢做主持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