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梅婷新片南京受关注 发布会遭遇“前男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55 新浪娱乐
梅婷新片南京受关注发布会遭遇“前男友”(图)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梅婷新片南京受关注发布会遭遇“前男友”(图)
梅婷越来越美

  梅婷的BLOG

  新浪娱乐讯 2月15日,梅婷到南下第二站南京宣传影片《阿司匹林》,令人意外的是在当晚南京新街口影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竟巧遇了《阿司匹林》影片中的 “前男友”小白。

  原来在发布会上,一位在南京上学的成都男孩突然站起来说:“我感觉自己就是《阿司匹林》中的小白。”他一脸不解地问梅婷:“在电影中,你为什么没有选择小白呢?现实生活中,你会吗?”对于这位“入戏”很深的热心观众,梅婷自然是吃了一惊。为安慰他的情绪,片刻思索后,她说:“剧本里写的东西并不等于是我呀!不过对于感情,我认为你应该最需要知道的是这个女孩是不是也爱你。”

  梅婷的回答显然得到了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立刻活跃起来。一位女孩则即兴站起来大声说:“梅婷,你在影片中有一段舞蹈,我很喜欢,你能不能现场给我们来一段?”“好!”现场一片掌声。梅婷赶紧歉意的站起来说由于场地太小,只好等下一次吧。人们纷纷表示理解,希望亲和的梅婷好好休息。

  据悉,在

情人节那天,很多观众都因想一睹梅婷的美丽风采,而临时改变行程走进了影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