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冯小刚雅虎短片已有人选 拉邹静加盟创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4:24 新闻午报
冯小刚雅虎短片已有人选拉邹静加盟创作(图)

冯小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去年拉开帷幕的雅虎搜星三大导演网络短片拍摄活动有了新的进展,总报名人数已经超过2.7万,总投票数也已逾千万。三位导演中陈凯歌选中了范冰冰张纪中则钦点了黄晓明,只有冯小刚迟迟没动静。对于自己短片的演员,一直忙于《夜宴》的冯小刚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心中已经有了合适人选。至于短片的创意,冯小刚表示一定要让观众乐翻天,为此他还找来了好友邹静之加盟短片创作。

  不受票数影响

  对于自己的短片,冯小刚说道:“男演员我已经想好了,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实力派明星,不过现在还不能说。至于片子什么时候开拍,我只能说等新人一选出来就拍。”对于雅虎搜星中涌现来的诸多新人,冯小刚表示:“我一直都在看,对有些高票数的选手我并不看好,反而有些票数不高的选手我倒觉得素质还不错,所以我不会受网友投票的影响。”

  拉邹静之入伙

  三大导演中,冯小刚是最早把创意想好的。他透露,目前正在准备剧本,而知名编剧邹静之也已经被他拉来入伙,“我把自己的想法和邹静之聊了,他也觉得好玩,现在他已经写了一稿。要在几分钟里完成一个有人物、有趣味,还要照顾到‘搜索’这个主题的故事确实有点难,可能要加长到5分钟才能勉强装下。其实这个短片可以发展成一个100分钟的故事片。”

  虽然“同场竞技”,但张纪中在接受采访时却对冯小刚把握题材的能力大加赞赏:“小刚拍电影的时候特别松弛,基本上没有让人看了心里沉甸甸的东西。他就是善于巧妙地抓住题材,轻松打动观众。我自己这方面能力还不足,所以总是挑选如《激情燃烧的岁月》《青衣》这类本身就沉重、有一定史诗感的剧本去拍。至于拍电影,我的信心不大,感觉有什么题材我非得弄个电视剧才过瘾。” 吴轶凡/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