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安又琪成新任“谋女郎”? 张伟平笑而不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0日12:41 华商晨报
安又琪成新任“谋女郎”?张伟平笑而不答(图)
安又琪

  点击进入安又琪BLOG

  晨报讯(记者陶毅) 昨日,记者接到北京同行爆料称,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将顶替李宇春出任新版“谋女郎”。获悉后,记者马上致电张艺谋新片制片人张伟平,不过张伟平却很神秘地笑而不答。

  知情人透露张艺谋相中安又琪

  早在张艺谋影片《千里走单骑》上映之初,媒体的目光就集中在他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上。近日有传闻称“超女”李宇春将出任新版“谋女郎”,而且是在影片中饰演“四凤”一角。但这个消息似乎没有引起春春的重视,经纪人满春也随即表示,“四凤”这样的角色不适合李宇春,而且春春在今年不会“触电”。

  据报道,张艺谋的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汇集了周润发巩俐周杰伦等众多一线明星,对于新版“谋女郎”的诱惑也自然不小。昨日,据记者的北京同行透露,其实张艺谋和张伟平很期待李宇春能够加盟该片,因为春春的人气是其他人不能敌的,但由于李宇春档期的关系,这个想法却不得不放弃。

  不过首届“超女”冠军安又琪的年龄及其形象却与新版“谋女郎”极为神似,导演张艺谋十分想用这位没有丰富经验的演员。

  张伟平、安又琪联合“隐瞒”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满城尽带黄金甲》制片人张伟平,神秘的张伟平却和记者大打太极,他只肯透露,新版“谋女郎”将在影片正式开机以后宣布,因为新版“谋女郎”在该片中的戏份很重,所以还要等待一些时间再公布。当记者问其新版“谋女郎”是不是安又琪时,张伟平只是笑而不答。

  记者另外又联络到正在北京为新专辑苦练舞蹈的安又琪,听到记者的询问后,安又琪大吃一惊,她告诉记者:“我现在正在为新歌练习舞蹈,也没空去问这些事情。但最近是听说公司要为我接戏,不知道是不是张艺谋导演的,如果是他邀请我去拍戏,那将会是我人生的又一个惊喜。”看来听到这个消息的安又琪,晚上没准会失眠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