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章子怡纽约时报上榜 《茉莉花开》有望4月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0:51 南方都市报
章子怡纽约时报上榜《茉莉花开》有望4月公映

《茉莉花开》剧照(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她的“茉莉”四月开

  日前,章子怡的北美官方网站上出现关于她主演的影片《茉莉花开》的大量信息,昨日,该片内地发行方保利华亿对记者证实,影片将在今年4月在香港和内地上映。

  网站上称,由章子怡主演的《茉莉花开》有望于4月在中国内地和香港上映,6月在韩
国、日本上映,明年在其他国家上映。该片内地发行方保利华亿确认了这一消息,但还未最后确认上映时间,考虑中的是4月20日左右或5月1日。保利华亿总裁董平向记者透露,该片将在内地投入200个拷贝。记者了解到,5月5日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莱坞大片《碟中碟Ⅲ》将在中国内地上映。如果《茉莉花开》定在五一上映,将遭遇来自好莱坞的挑战。

  她的2005令人回味

  2月19日出版的《纽约时报·星期天杂志》评出了“2005年度的影坛令人回味”的26名演员,章子怡以《2046》荣登榜首,是唯一入选的华裔影星。

  负责推出“2005年度的影坛令人回味演员”的编辑Lynn在前言中表示,每年一到“奥斯卡季”,演艺界到处都充满了竞争的气氛。《纽约时报·星期天杂志》于两年前开始每年推出这项评选,不管榜上的明星有没有得奖,只要其表演令人回味,便会入选这一名单。

  在今年评出的26位影星中,章子怡名列榜首,照片出现在整个系列的最前面,她此次被列入的原因不是因为出演《艺伎回忆录》,而是《2046》。和章子怡一同被选中的26位演员中还包括主演《断背山》的希斯·莱杰乔治·克鲁尼等奥斯卡的候选人,更多的则是一些不太被观众注意到的演员。

  她的性感亚洲称冠

  知名成人杂志《花花公子》日前公布了“全球最性感的25名女星”名单,章子怡成为惟一获选的亚洲女星。身材火辣的好莱坞新星洁西卡·艾尔芭获选最性感女星,成为封面人物。除了洁西卡·艾尔芭、章子怡之外,上榜女星还包括哈莉·贝瑞、伊娃·朗格利亚、帕米拉·安德森、珍妮弗·安妮斯顿碧昂丝帕丽斯·希尔顿玛丽亚·凯莉斯佳丽·约翰逊、珍妮弗·安妮斯顿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3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