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采妮苦读法律课程 徐静蕾曾鼓励她当导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10:53 新浪娱乐
杨采妮苦读法律课程徐静蕾曾鼓励她当导演(图)

杨采妮(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前日接受WFD杂志访问,大谈复出拍电影、当形象设计及重返校园的趣事。虽然她非常享受当形象设计的满足感,不过她也坦言不想错过合适的角色及剧本。另外,好学不倦的她更坚持要修毕整个法律课程,绝对是忙个不亦乐乎。

  杨采妮(Charlie)称是《七剑》是自己拍得最辛苦的电影。由于拍摄时是冬天,每次开工她都会在各部位贴上暖包。她说:“我那时的必备法宝是大中小暖水袋各一个。另外,我
拍戏有个怪习惯,就是很喜欢吃东西,所以每次开工我都会少食多餐。还有我会吃维他命及中药等,以支撑整个体力透支的阶段。”除了幕前演出,Charlie对幕后工作也有兴趣,她说:“我心里也有些想拍的故事,但我都不知什么时候能实践。我早前在北京遇到过徐静蕾,她告诉我由演员踏上自编自导自演的过程,也鼓励我作尝试。”

  考试靠苦读

  虽然工作忙个不停,好学的Charlie仍坚持要完成其法律课程,她说:“我已经修完了一年,顺利拿了证书,还要再用三年时间,就能完成整个课程。我会将工作、读书、游戏的时间分得很清楚。我考试之前全靠苦读,那段期间我连睡衣都没时间换!考试期间我有点自虐,一考完试就松一口气!虽然考完试已经好累了,但我都会出去逛街吃东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7,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