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李宇春无缘《PK.COM.CN》 房祖名火线加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1:22 新闻午报
李宇春无缘《PK.COM.CN》房祖名火线加盟(图)

李宇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早前盛传的李宇春可能“触电”的首部电影《PK.COM.CN》,日前完成在大连的考察,将于3月10日正式在大连开机。在李宇春因档期不能主演该部影片后,该片女主角目前已经暂定由新人担当。导演透露:没了李宇春,将不会有任何超女出现在该片中,香港影星成龙之子房祖名将一枝独秀担当男主角,并且将于下月初即到剧组报道。

  据悉,互动电影《PK.COM.CN》的原名为《谁说青春不能错》,制片方正是为了李宇
春才将这个片名更改得与超女扯上关系。另外,为了能更好地让李宇春演好这个角色,影片导演还专门改写了剧本。但之后由于李宇春将事业重心放在音乐上,并且没有合适的档期,最终辞演。

  记者昨天联系上了《PK.COM.CN》的导演江小姐。对于错过李宇春,江导依然觉得可惜。不过对于新的女主角是否会很像李宇春,江导给予了否认,她指出影片也不会再邀请任何超女:“其实这部影片主要讲述的与超女并无太大关系,原先邀请李宇春完全是因为她的外形与气质与片中女主角羽飞比较符合。但现在李宇春因为没有空,我们不会也没有必要再去请任何一个超女。”

  李宇春辞演后,女主角的人选成了众人关注的目标,对此江小姐表示:“我们已经完成在大连的看景工作,下月就开机。但女演员目前还没有定。不过我们已经有了比较明确的意向,可以肯定的是女主角是个新人。”至于原先为李宇春量身定做的角色是否有改变,江导予以了否认,指出剧本仅有小部分调整。江导还透露,影片的男主角已经确定,就是著名动作影星成龙之子房祖名。她指出,影片拍摄日期确定后,房祖名最晚下月初就会到大连入组。如果不出意外,作为这部影片最大的腕,房祖名将与新人共同完成整部电影。茅中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