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16岁“谋男郎”抢周杰伦饭碗 是否出演成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07:15 信息时报
16岁“谋男郎”抢周杰伦饭碗是否出演成谜(图)

秦俊杰,16岁,初次上银幕就出演重要角色,与新谋女郎相得益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记者 谭争劼) 新一代“谋女郎”李曼曝光后,再有角色加入张艺谋新作《满城尽带黄金甲》。记者昨日从新画面公司获悉,16岁的“谋男郎”秦俊杰正式加入剧组,并将“取替”之前一直传扮演小皇子一角的周杰伦。这样顿使周杰伦出演的角色成为谜团。到现在为止,包括周润发巩俐、周杰伦、刘烨、李曼和秦俊杰在内,《满》片的主演阵容已增至6人。

  周杰伦角色成谜

  影片根据话剧《雷雨》改编而成,时代背景为中国唐朝,各重要主角的角色于上周“揭晓”——周润发、巩俐将分饰皇帝皇后角色,刘烨、周杰伦扮演大小皇子,昨日曝光的新谋女郎李曼则会扮演侍女一角。不过,随着秦俊杰的加入,角色安排似乎有所变动,据新画面老总张伟平透露,16岁的谋男郎将饰演“小皇子”。对周杰伦的角色,张伟平则表示要保持神秘。

  张艺谋赞谋男郎“好戏”

  据张伟平表示,这位“小皇子”是由张艺谋亲自挑选出来的,试戏的时候,张艺谋对秦俊杰的表演功力非常满意。从秦俊杰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这位新人稚嫩的脸蛋竟真有几分与刘烨神似,与刘烨扮演两兄弟也更让人信服。不过,根据张伟平的介绍,这位新人的对手戏将集中于巩俐和刘烨身上——而两人饰演的正是他的母后和皇兄,以此推测,秦俊杰应该不是影片里错综复杂感情戏的中心人物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