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周伟童将带电影处女作向大学生“汇报”(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0:39 新浪娱乐
周伟童将带电影处女作向大学生“汇报”(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笔者从电影《大荒野》的制片方北京星光大道影视公司了解到,为了将电影更贴近实际,准备在开学后,将电影《大荒野》送进大学校园。

  电影《大荒野》是一部讲述父女两代人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中互相因为爱而冲突又因为爱而最终互相理解的故事,演员新人周伟童饰演了该片中的女儿,一个当代大学生。

  《大荒野》在小范围试映后获得了很好的反响,并获得了联合国的非专业荣誉奖励,大家在看完影片后普遍对片中的女儿一角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因为她不但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正确人生观,更重要的是她演出了当代大学生的真实和朴实,没有任何的虚夸和矫情。

  在获得好评后,作为电影演员新人的周伟童向笔者坦陈了自己的心迹:作为演员,自己还是新人,对于电影的深奥,自己还有待更多的修炼,这个角色之所以获得好评可能是因为自己没有去“表演”而只是用心去表达了的原因。

  为了获得到更多的真正大学生的检阅,周伟童跟制片方进行商量,想自己掏钱请大学生看自己演的电影,没想到制片方已经早有此想法,叫做“送电影进校园”免费请大学生看电影,并花钱请有关专家给大学生介绍更多的电影知识。

  眼下,各大学已经陆续开学,电影《大荒野》进校园的活动将陆续展开,将有更多的大学生能在自己的校园里看多更多的国产电影,当笔者问起周伟童现在的心情时,她羞涩地笑了笑说:心里很激动,但又很忐忑,因为不知道大学生会不会真的喜欢自己的角色。

  不过据笔者从北京文艺广播“演艺沙龙”的同行那里获悉,在几天前的一次直播宣传中,很多听广播的大学生已经明确表示了对伟童的“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