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穷动》提前上演 导演宁瀛欢迎恶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7:42 竞报
《无穷动》提前上演导演宁瀛欢迎恶搞(附图)

《无穷动》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备受关注的女性电影《无穷动》将于本周日下午2点在东方新天地新世纪影城提前放映一场。

  洪晃独白 言语犀利

  《无穷动》大胆启用了洪晃,女外交家、洪晃母亲章含之,作曲家刘索拉等作为主
演,所有人物基本以现实身份演出,影片围绕洪晃饰演的女主人公妞妞发现花心老公有外遇而展开,其中有一大段洪晃关于老公的火爆独白,言语犀利搞笑。

  采用纯女性视角,全面颠覆了以往传统概念中“柔弱、顺从、压抑”的东方女性形象,片中众女对男性的品评和分析可谓辛辣尖刻,观看这样的影片,对于男性观众来说是一种极大的考验。在之前的媒体看片会上,曾有男记者中途退场。一些看过此片的男士表示,将生活中的细节那么赤裸裸地表现出来,似乎有些失去电影的观赏美感,而影片中的很多语言对于男性是一种嘲讽,让人接受不了。

  男观众观此片是考验

  导演宁瀛对此毫不意外,她表示影片就是要“用全新的审美意识去展现中国一代成熟女人独特的个性魅力。她们不是现在社会上流行的‘美女’形象,但她们的个性反时尚、反潮流”。宁瀛还说,她已经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准备接受男士们的批评:“我们能够接受反面的声音,这是一个艺术工作者必须持有的谦和心态。一部作品就像自己的孩子,但如果艺术家把这个孩子看得像宝贝,不许别人说也不许别人碰,就有点小肚鸡肠护犊子了,这样做对孩子一点好处都没有!”并且表示说,欢迎“馒头”式的恶搞!

  《无穷动》去年曾入选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执导《末代皇帝》的

意大利著名导演贝托鲁奇称此片是“令人惊奇的全新的中国电影,极具个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