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杨千嬅听爱情故事动春心 表示想做最佳女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48 中国新闻网
杨千嬅听爱情故事动春心表示想做最佳女友(图)
杨千嬅和任贤齐前晚在北京出席电影《天生一对》首映礼及影迷聚会

  中新网3月1日电 杨千嬅任贤齐前晚在北京出席电影《天生一对》首映礼及影迷聚会,有一对情侣上台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令千嬅和小齐十分感动。千嬅自言未有男友,并谓希望成为最佳女朋友,及在浪漫雪地上遇到白马王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及任贤齐主演的电影《天生一对》前晚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fans反应非常热烈,当中以千嬅fans的叫声最强劲,而小齐的fans亦不遑多让,最终司仪要两位主角劝fans暂停叫嚣,首映礼才可继续举行,场馆内座无虚设,还要加座给fans。

  大会安排千嬅和小齐在首映礼后与影迷见面,其中有一对小齐的fans手牵手上台,他们表示因为小齐才成为情侣,男方向小齐说:“谢谢你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女朋友,我希望可以与她走完人生余下的路。”这番话令千嬅和小齐十分感动,千嬅还说:“这套电影除了宣扬注意身体健康之外,还有讲爱情要有包容和关心。”

  有fans要千嬅于“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歌手”两奖中二择其一,千嬅想也不想便说:“我想做最佳女朋友,因为这个角色做得好就好成功。”

  千嬅和小齐逗留至晚上十一时才外出晚饭,当时正好下雪,千嬅兴奋地拿出相机拍照,并说:“如果遇到白马王子就好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