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巩俐暂别《黄金甲》赴美 帝后奢华服饰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14 京华时报
巩俐暂别《黄金甲》赴美帝后奢华服饰曝光(图)

《满城尽带黄金甲》中帝后奢华服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 昨天,巩俐暂别《满城尽带黄金甲》剧组飞赴美国为电影《迈阿密风云》配音,她将于3月中旬回国继续拍摄。昨天,两位主演极尽奢华的服装设计图曝光。

  昨天,新画面董事长张伟平透露,周润发和巩俐一周以来状态非常好,因为俩人都已步入中年,演技炉火纯青,所以扮演起同样年龄阶段的皇帝和皇后驾轻就熟,“《满城尽带
黄金甲》的内心戏比重很大,只有他们这些有足够生活积淀和表演爆发力的演员才能把握。”李曼在经过一段时间封闭性训练之后,已于日前秘密进组,并与周润发出演对手戏。张艺谋抽空给李曼讲解剧本、分析角色,虽然她的表演还是显得有点紧张和生涩,但是很快就获得了张艺谋的肯定。

  昨天,皇帝和皇后的造型曝光。周润发和巩俐的服饰如同片名一样,以金色为主调,非常华美,设计参考了唐朝宫廷服饰古籍。“这些衣服将绣上金丝,我不记得他们分别拥有多少套服饰,只知道一个总数,仅周润发和巩俐的服饰就耗费了1000多万元。”张伟平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