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谭咏麟拍《左麟右李》 太投入弄断高志森指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2: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谭咏麟拍《左麟右李》太投入弄断高志森指甲

  谭咏麟8年没拍戏,这次拍《左麟右李》,发狠扯断高志森指甲,痛得导演高叫停拍。

  近日为新片《左麟右李》增肥的谭咏麟,目前在新加坡赶拍戏份,他在片中共有6个不同造型,除了扮老人家外,更会扮演中东酋长,令他过足戏瘾。不过因要在一天内换多次妆,搞到皮肤敏感!阿伦向导演高志森投诉,高志森笑说:“我会送上护肤品跟拉皮服务,令阿伦回复25岁的靓仔模样!”

  日前,阿伦与高志森于新加坡拍摄《左》片一场打斗戏时,阿伦因太过入戏,误将高志森的右手尾指指甲扯断,痛得高志森大叫救命,要停机包扎伤口。阿伦对此大感内疚,岂料高志森却觉得他演活了这场戏,更笑言若此片参展的话,必定是最真的一幕。(小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