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洪晃缺席《无穷动》宣传 坦言不当炒作工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06:16 华商网-华商报

  《无穷动》因有影射洪晃与陈凯歌感情之嫌而被关注3月是一些小成本文艺片“搅和”内地电影市场的时候,《无穷动》就这么粉墨登场了,导演宁瀛最应感谢的人应该是主演洪晃,搭上了“馒头”顺风车,让这部小众电影近日内天下皆知。不过,《无穷动》在今日正式公映前,遭遇“后院起火”,卷入前夫陈凯歌“馒头事件”的名门痞女洪晃“临阵脱逃”,缺席该片的宣传活动。

  记者昨日在洪晃的博客中发现,她对这部银幕处女作拍摄前曾幻想“我将成为一个喜剧大腕,冯小刚会到处跟人要我手机号码。”电影拍完了,“才发觉自己不甚满意。”接着又卷入了“馒头”的旋涡,私生活被牵扯进来,有苦难言。

  洪晃说,上周日《无穷动》在北京的首映她没去,“原因是在没有跟我打招呼的情况下,狂轰乱炸的宣传居然把电影和我的私生活联系在了一起,让我目瞪口呆。而我本意是想拍一个女性题材的电影,却反被认为又是围绕一个男人转的电影,这真是对我最大的讽刺。在《无穷动》即将公映的前夜,我的感觉就像一个工具,比如一把刀,导演拿我切菜,我就是菜刀;导演拿我杀人我就成了凶器。而最后,导演把我杀了。”

  洪晃是陈凯歌的前妻,又发表了一出“馒头”看法,最终让《无穷动》获得很高的曝光率。如今片方依然拿洪晃博出位,影院则拿“凯歌前妻讲述如烟往事”这样广告语“引诱”观众,甚至南京某影院还搞出买电影票送馒头的噱头。而不少观众对《无穷动》的故事到底是否影射陈凯歌和洪晃之间的感情好奇不已,昨日导演宁瀛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洪晃是天生的演技派演员,以至于观众看过影片都分不清真假,老要跟生活中的她对号入座。”此外,她也强调《无穷动》卷入“馒头大战”纯属偶然。对于洪晃在博客里表达的不满,她转移话题表示,“有不同的声音很正常。”本报记者唐爱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