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刘德华替香港电影节代言 高呼“精忠报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7:43 华商晨报
刘德华替香港电影节代言高呼“精忠报戏”(图)
刘德华

  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4日至4月19日举行,同时邀得刘德华担任30周年荣誉大使,肩负推广香港国际电影节之使命。1日,华仔带领由100多人组成的“义工兵团”到场举行誓师大会。

  1日,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记者招待会在香港文化中心召开,作为荣誉大使的刘德华率领100多位义工浩浩荡荡进场誓师,振臂高呼“精忠报戏”!这些义工都是忠实影迷,
其中更有不少华仔的Fans,华仔与他们相处十分融洽,不时转身为他们打气,尽显天王风范。一位站在华仔身后的女义工因为亲眼见到偶像而当场落泪,让主持人一时不知道如何是好,惟有华仔上前,用手轻抚她的面颊笑问:“为何想哭,是不是我太瘦了?”惹得全场尖叫连连。当天,华仔获大会董事局主席王英伟颁发“影痴通行证”,可于电影节期间随时欣赏所预定的影片。

  谈到香港国际电影节,华仔认为尚有改进空间,“我期望香港电影业界不只要参加国际上的影展,拿取外国奖项感觉厉害,其实应该令香港电影节一直发展下去,能让外地的人来参加我们的电影节,这才引以为荣,这也是我的目标!”华仔更身体力行,帮忙联络赞助商支持活动,让香港国际电影节可以办得更加有声有色。

  本届香港国际电影节选映多达253部来自42个国家及地区的电影,开幕电影选定为杜琪峰执导的《龙城岁月》续集《以和为贵》,以及获得柏林银熊奖作品《伊莎贝拉》。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